十八大心得體會

2021-08-30 12:07:31 字數 674 閱讀 1215

8日上午,我們組織全體官兵一起**了十八大的召開盛況。隨著莊嚴而巨集偉的國歌響起,面對這場世紀盛會我更是心潮澎湃,深受鼓舞。聆聽****的工作報告,我深有感觸。

今年是實施「十二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重要一年,也是黨的十八大召開之年。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關鍵時刻和深化改革開放、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攻堅時期,黨的十八大將對黨和國家各項事業作出全面部署,進一步明確今後乙個時期的發展目標和巨集偉藍圖。

十八大報告對加快推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作了重要論述。建設與我國國際地位相稱、與****和發展利益相適應的鞏固國防和強大軍隊,是我國現代化建設的戰略任務。堅持以推動國防和軍隊建設科學發展為主題,以加快轉變戰鬥力生成模式為主線,全面加強軍隊革命化現代化正規化建設。

緊跟世界新軍事革命加速發展的潮流,積極穩妥進行國防和軍隊改革,推動中國特色軍事變革深入發展。堅持走中國特色軍民融合式發展路子,堅持富國和強軍相統一,加強軍民融合式發展戰略規劃、體制機制建設、法規建設。加快建設現代化武裝警察力量。

提高國防動員和後備力量建設質量。鞏固和發展軍政軍民團結。

作為新世紀的一名軍人,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會議精神,時刻保持努力學習,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刻苦訓練,苦練殺敵本領,嚴扣細訓,練就過硬的軍事本領,聽從黨的指揮,守衛祖國遼闊的邊疆,在工作中學習,在書本中學習,在實踐中學習,將學習作為一種良好的生活習慣,在學習中不斷提公升自己的認知能力和認知範圍,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文化素質。

十八大心得體會

通過學習十八大精神,進一步增強了法制意識。從 人治 走上 法治 這是現代社會發展的總趨勢。一名合格的煤礦工作人員,首先應是乙個學法 知法 懂法 嚴格執行和遵從法律 法規的模範,乙個嚴格履行法定程式的模範。大家都知道,程式是法律的重要組成部分,沒有公正的程式就不可能得到公正的結果。程式的缺失,必然導致...

十八大心得體會

十八屆三中全會為改革勾畫新的藍圖,改革進進攻堅期,深水區,前進之路,也許布滿 地雷陣 也許到處激流險灘,其艱巨性 複雜性不問可知。在大調劑 大變革 大轉型中,改革需要更大的勇氣與聰明,新舊題目交織 利益主體多樣 改革越深進,就越要觸及深層題目 體制弊端,各個領域的改革越是相互影響 相互推動 相互制約...

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學習十大精神要做到勤學 善思 實幹 11月14日,舉世矚目的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閉幕了。但十八大帶給我們的震撼和激動不減,帶給我們的深思和影響深遠。特別是黨的十八大報告思想深邃高遠,內容博大精深,戰略大氣恢巨集,措施具體有力,有許多新思想 新觀點 新論述 新要求 新部署 新任務,需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