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心得體會

2021-08-30 12:08:33 字數 793 閱讀 8785

培訓心得體會

通過團組織基層理論骨幹對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培訓,使我對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認識,也給我們如何把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運用到實際工作中有了更高的認識,為我們今後更好的學習與宣傳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對於本次培訓收穫,我有以下幾點體會:

一是要樹立大局意識。大局意識就是堅定小局服從大局,在關鍵時刻,與黨保持高度一致。進一步強化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主的思想主導,牢固樹立大局意識,禁止出現無大局、無組織、無原則的事件。

對於連隊來說就要堅決的落實好團各項工作指示完成好各項任務。

二是要樹立服從意識。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要不折不扣、不走樣、不變形的執行好上級的命令指示。作為一名基層幹部要在自己的崗位上始終堅持著「把困難留給自己,把方便獻給組織」,時刻嚴格要求自己,確保部隊的安全穩定。

三是要在工作落實上下功夫。緊密結合實際,把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到工作實踐中去。作為一位邊防連的幹部就要把自己的中心工作放在邊防穩定上去,要把心思放在連隊的建設上,完成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四是要加強團隊意識。「眾人拾柴火焰高」,體現了乙個連隊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工作才有幹勁,才能出業績。要堅持做到同心、同向、同步,每個人始終做到「不越位、不缺位、不錯位、不失位」,各就各位,要把連隊當家看,要牢固樹立連隊建設我有責的意識。

五是要加強責任意識。要以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完成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要以高度負責的態度對待每天的工作,要理清思路,找準頭緒,確保工作中不出現問題。

總之通過本次的培訓使我進一步加強了對是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實質的理解和認識,對於我的理論水平有了提高也為我們以後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示作用。

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心得體會

2.教育關係學生的未來,系民族興衰和國家存亡。要克服急躁情緒,從細微處做起,從點滴做起,用賞識的眼光看學生。對待學生有耐心,特別對於問題生,要開啟他們沉重的心扉,給予改過機會,用發展的眼光看人,幫助學生樹立自信心,精心營造和優化育人環境。教師要有堪為人師的人格和品德,有著對學生無私的愛心。3.加強師...

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心得體會

十八屆三中全會就全面深化改革進行總體部署,即將出台的改革 路線圖 以及 時間表 將會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再上新台階 再創新輝煌。當前和今後乙個時期,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將是全黨全國的一件大事 要事。如何落實好全會精神,必須做到 五要 要有全面的眼光。十八大提出了經濟建設 政治建設 社...

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心得體會

2 教育關係學生的未來,系民族興衰和國家存亡。要克服急躁情緒,從細微處做起,從點滴做起,用賞識的眼光看學生。對待學生有耐心,特別對於問題生,要開啟他們沉重的心扉,給予改過機會,用發展的眼光看人,幫助學生樹立自信心,精心營造和優化育人環境。教師要有堪為人師的人格和品德,有著對學生無私的愛心。3 加強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