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專業實習心得

2021-08-30 05:28:21 字數 886 閱讀 6389

現在我得到的結論就是乙個人能在環境突變的情況下能保持鎮定,並且去分析了解真相實在是太難得了,至少現在我還沒有做到。以後,我會盡力去做,希望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當然,這在我未來的人生史上將會是一段寶貴的經歷。

我也和你有過同樣的經歷,前面呆過的小公司對承諾的實現總是拖拉遮掩,最後我當面和老闆狠狠吵了一架,並且佔了上風,把自己積累的對他的成見和輕視都傾瀉而出,當時大家都很不愉快,但我覺得很暢快,而且走的很瀟灑。但這也是我權衡利弊後做的選擇,也許我很勢利,我覺得這種小公司和我今後不會有交叉點,而且裡面沒有我在意,想建立友誼的人,所以可以輕易fire boss,你實習的公司是有影響力的大公司,這種情況下友好離職自然是最好的選擇,也為自己留條後路,可以前緣再續,這是個人看法,也希望你從中有所收穫,也和我分

(2):

實習快要結束了,雖然只有短短的20天,但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實習的部門it 中心,雖然人數不是很多,但裡面員工的朝氣、團結和熱情,以及對工作認真負責的態度讓我深受感動!每次遇到不懂的問題,或者通過當面交流,或者通過郵件,it部門的員工孫鵬、沈欣蔚、趙坤傑、朱吉、李君總能耐心的給予解釋,讓我備感鼓舞!和另外一名和我同樣是實習生李卿交流也讓自己從他那學到了很多的東西!

我相信,通過這次實習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人生經歷,對我以後走上工作崗位打了一劑很強的預防針,收益非淺. 具體來說,以下是我20天來在公司的所學,所見,所聞:

1,對公司有了總體的認識,熟悉了公司的環境,對所在部門it中心的工作職責有了明確的了解.

2,對公司的網路拓撲有了直觀的認識,對區域網的組建,子網的劃分,ip位址的分配, 以及如何配置子網掩碼、閘道器、dns伺服器等等有了實際的網路工作經驗!

3,通過和工作人員去配線房、核心機房檢查,增強了對工作中遇到故障的更加感性的認識.

4,熟悉了notes這個群件軟體的安裝、工作環境以及使用中經常遇到的問題.

計算機專業實習心得

實習快要結束了,雖然只有短短的20天,但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實習的部門it中心,雖然人數不是很多,但裡面員工的朝氣 團結和熱情,以及對工作認真負責的態度讓我深受感動 每次遇到不懂的問題,或者通過當面交流,或者通過郵件,it部門的員工孫鵬 沈欣蔚 趙坤傑 朱吉 李君總能耐心的給予解釋,讓我備感鼓...

計算機專業實習總結

四 以 旁觀者 的身份進行學習。實習過程中,我自覺服從實習單位的安排,同時也把著眼點放得更高遠,從公司的全域性出發,去了解公司執行的基本規律 各層次人員的基本心態 行政管理的原則等,以求達到培養自己的目的。五 以 學習者 的心態進行實習和工作。無論從公司還是從個人的角度來講,我都是乙個初學者和新手,...

計算機專業實習總結

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下午好,我是10電子的 此次實習,我們小組去了包頭市廣播電視局,在710發射台以及微波總站進行為期5周的專業實習。710發射台是國家級二級台站,主要負責 一套 二套 七套電視節目 內蒙漢語 內蒙蒙語衛視的轉播發射工作及發射機的維護 管理工作,以及包頭一套 二套 三套電視節目的發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