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自我鑑定 大專

2021-08-29 19:58:22 字數 861 閱讀 7381

三年的大學校園生活很快就要結束了,在這三年間,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始終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更好地實現人生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的道德修養,堅定的政治方向,熱愛祖國,熱愛中國共產黨,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多次參加系部和學校組織的黨課講座和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培訓,現已發展為入黨積極分子。本人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關心和幫助他人,熱心參與學校及社團組織的各種公益活動和愛國主義教育。

在學習上,我熱愛自己的專業,特別熟悉計算機圖形影象處理、計算機網頁設計與製作、計算機專業英語以及各種辦公軟體的操作等。除了在專業知識方面精益求精外, 由於熱愛軍事,我經常與學校的軍事愛好者們交流,和他們一起關注****,構建和諧校園。

在工作上, 我加入了大學生社團聯合會外語協會,並通過面試成為該協會組織部的一名幹事。在擔任******xx學院大學生社團聯合會外語協會協調與保障小組副組長及組織部幹事期間,多次參與策劃、組織及保障該協會的各項大型活動並確保活動的順利進行與圓滿完成,是該協會的關鍵人物之一。對該協會各項大型活動的順利進行與圓滿完成起到了關鍵的作用。

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點是誠實守信,熱心待人,勇於挑戰自我,時間觀念強,有著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作風。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同學、老師及學校領導等相處融洽,是同學的好幫手,老師的好助手,校領導的好助理。

作為大學生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社會實踐,本著學以致用,實踐結合理論發揮。2023年暑假期間,我到廣東***資訊產業****做兼職,使我的知識和經驗都得到了極大的積累,受益匪淺,受用終生。

三年的大學生活,使自己在思想、學習、工作和生活等方面都邁上了乙個新的台階。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整裝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大學畢業自我鑑定

不斷的追求人格的昇華,注重自己的品行.在大學生活中,我堅持著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四年中,我讀了一些名著和幾本完善人格的書,對自己有所幫助,越來越認識到品行對乙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關係到是否能形成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所以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奉行嚴於...

大學畢業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 大學四年,經過良師的精心指導以及自己的奮力拼搏,自強不息,我逐漸成為了乙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新時代大學生,並為做乙個知識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在思想政治方面,本人具有優秀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和社會主義制度,努力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思...

大學畢業自我鑑定

三年的大學生活已接近尾聲,回首大學的生活讓我開心過失落過,平靜過瘋狂過,自卑過也自信過.我看到了真正的堅持和追求,看到了真正的奮鬥與拼搏.同時也看到頹廢和墮落.大學的生活讓我明白了很多.這一路上的故事,留給我們的是無限的思考.人生路漫漫,我們通過不斷地經歷來體會什麼是成長什麼是生存.大學生活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