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前教育系2019級新生入學歡迎詞

2021-08-29 19:55:04 字數 900 閱讀 6749

親愛的新同學:

值此金風送爽、丹桂飄香之際,你們帶著興奮或者是憂鬱來到了銅仁學院,來到了學前教育系,暫不論你們的心情,在這裡,我代表學前教育系領導和全系老師,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地歡迎!歡迎你們加入到學前教育系這個溫暖的、充滿著生機、活力和希望的家庭!未來的

三、四年,學前教育系——就是你們的新家!我們將風雨同舟,用純真的心靈憧憬夢想的風景,用善感的思緒感悟歲月的變遷,用敏銳的頭腦洞察世事的變幻,用蓬勃的生機煥發青春的活力。

風華正茂的你們正站在人生跑道的新起點上,你們的大學生活已經悄然開始,你們的人生將在這裡展開新的一頁。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大學的生活是海,既有波瀾壯闊的滔天巨浪,又有水波不興的寧靜港灣;既有茫茫大海的枯燥乏味,又有誘人的金色沙灘,更有「千帆競渡,百舸爭流」的豪邁。大學,是人生夢想騰飛的舞台,是意志百鍊成鋼的熔爐!

同學們,我們不是閒逛的遊人,想成功,必須努力。

銅仁學院學前教育系是2023年,學院根據專業發展趨勢,結合本院專業建設實際需要,正式組建。本系現有本科、專科、中職幼師三個層次的教學班,學生總人數近500人。教職員工27人,副教授9名,佔教師總人數的33.

3%。我們現所在地是學院北校區,你們走進校門時,不僅沒有看見我們的校牌,反而是實驗中學的校名,原因是這樣的,這校址本是學院,由於修建新校區,暫在此地新組建一所實驗高中,所以,現狀是一址兩校,希望同學們與弟弟妹妹們友好相處。不過,儘管如此,不影響我們的發展,在學院黨、政領導下,目前各項工作正在井然有序的進行中。

我們相信,在銅仁學院未來的發展中,學前教育系將會成為一股強大的教育力量,伴你成才夢想,成就人生,實現新的人生跨越。

同學們,這裡是文明的殿堂,這裡是知識的海洋,這裡是人才的搖籃。在這裡放飛你的夢想,張揚你的個性與情懷,去收穫你的成就,收穫乙個輝煌燦爛的明天!

最後,祝同學們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學習進步!

李錦江2023年9月7日

教育系2019級新生入學教育實施方案

新生入學教育是整個大學教育的起點,是新生入學後大學生涯的第一課,是新同學盡快了解大學,適應大學學習和生活,樹立新的奮鬥目標的重要一環,起著成才發展的 導航 作用。為了幫助我學系新生盡快適應大學的學習和生活,順利完成從中學到大學的角色適應和角色轉變,使他們從入學初就能步入科學的發展軌道,特制定教育系2...

2019級新生入學教育方案

房縣職業技術學校2015級新生入學教育方案 為讓新生三年在校學習生活開好頭 起好步,為今後的人生遠航奠定堅實的基礎,經學校研究決定,由學工處組織,於8月20日開展新生入學教育活動。現將有關事項作如下安排。一 指導思想 入學教育緊緊圍繞學校的人才培養目標,通過講座 實地參觀等方式,讓新生盡快了解校園生...

2019級新生入學教育方案

一 學校層面教育 一 新生黨建工作專題講座 豐志明 1 對新生進行入黨啟蒙教育,引導新生積極向黨組織靠攏。2 讓新生了解入黨的流程及注意事項。二 高職教育專題講座 倪華 1 幫助新生了解校情 校史,增強新生對學校的認同感和歸屬感,樹立以校為榮,為校爭光的愛校榮校意識。2 幫助新生了解高職教育的校企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