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陪導遊歡迎詞 騰衝瑞麗

2021-08-29 19:52:50 字數 601 閱讀 4507

今天是第一天,我們要從彌勒乘大巴前往保山,到達保山後入住酒店,第一天的行程基本就是這樣,晚上住在保山。

第二天我們從保山乘車前往騰衝,大約4個小時,到達騰衝遊覽熱海公園,熱海公園的景點有大滾鍋、懷胎井、鼓嗚泉、珍珠泉、**嘴。下午可以到地熱溫泉游泳泡澡,不過溫泉的費用是自理的。晚餐後建議各位旅客欣賞大型史詩、邊城絕唱——夢幻騰衝表演,這個表演也屬於自費專案。

第三天遊覽火山公園(火山公園距城約23公里,車程30分鐘,遊覽時間約2小時,景點有大空山、小空山)。然後在回程的車上休息一下遊覽北海濕地,(距縣城12公里,車程20分鐘,遊覽時間約2小時,其中有划船的專案20元自理)。遊中國唯一城市瀑布—疊水河瀑布(疊水河瀑布在城區,遊覽時間30分鐘)。

參觀邊貿集市(約1小時),遊覽和順僑鄉(距縣城約4公里,車程10分鐘,遊覽時間約2小時,景點有和順圖書館、滇西抗戰紀念館、元龍閣、艾思奇故居、民居博物館,國殤墓園)。

第四天早餐後乘車前往瑞麗(約7小時),中途遊原始森林莫里瀑布,獨樹成林,畹町中緬友誼橋—九谷橋。

第五天早餐後遊覽姐告中緬商貿一條街,參觀瑞麗海關國門。乘車至芒市(約1.5小時)遊覽勐巴娜西珍奇園,欣賞1億年樹化石、2億年樹化玉(約1小時)。乘車返回保山。

第六天早餐後乘車返回彌勒。

全陪導遊歡迎詞

1 代表公司問候大家 各位來賓早上好,非常高興在週末的早上見到大家,感謝大家多年來對我們旅行社的支援,讓我有這樣的一次機會與大家同行並為大家服務,心裡非常的高興。2 自我介紹和表示為大家服務的真心 首先先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姓萬,大家叫我小萬或萬導都可以,怎麼親切就怎麼叫,那開車的司付姓李,李司付,今...

全陪導遊歡迎詞

各位帥哥 美女,早上好,非常高興在這樣乙個風和日麗的早晨見到大家,首先我必須感謝大家對我們臨縣牽手旅行社的支援,讓我有這樣的一次機會與大家同行並為大家服務,心裡非常的高興。我呢,在今天這次旅途中擔任的是大家的全程陪同導遊工作,簡單的說就是全陪,首先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姓許,大家叫我小許就可以,為咱...

全陪導遊帶團歡迎詞

各位朋友我們的旅程馬上要結束了,小x也要跟大家說再見了。臨別之際沒什麼送大家的,就送大家四個字吧。首先第乙個字是緣,緣分的緣,俗話說 百年休的同船度,千年修的共枕眠 那麼和大家x天的共處,算算也有千年的緣分了!接下來這個字是原諒的原,在這幾天中,王導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在這裡說聲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