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徹廉政準則自查報告

2021-08-27 23:23:57 字數 1544 閱讀 8983

自2023年以來貫徹執行《廉政準則》自查自糾

情況報告

黨委:自2023年開展《廉政準則》學習活動以來,醫院嚴格按照農場黨委、紀委的統一部署,積極深入學習貫徹《廉政準則》。通過學習《廉政準則》,使我們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廉政準則》的積極意義,同時也認識到要更好的結合自身實際工作,貫徹執行好《廉政準則》的「8個禁止、52個不准」。

進一步加強黨性修養、樹立和弘揚良好作風,繼續按照《廉政準則》要求,保持黨風廉政建設環境,共同努力,用實際行動把此次學習貫徹落實好。進一步加強制度建設,採取有效的措施,通過學習提公升素質,進一步加強醫院黨風廉政工作的創新。現將本單位貫徹執行《廉政準則》自查自糾情況報告如下:

一、動員部署學習貫徹《廉政準則》情況

自《廉政準則》公布實施以來,我院根據**、兵團黨委貫徹實施《廉政準則》電視**會議相關精神,按照農場黨委、紀委的統一安排部署,嚴格開展學習貫徹《廉政準則》的動員部署工作。由黨支部書記作為第一責任人,負責全院學習貫徹《廉政準則》活動的組織領導,及時召開動員會議,精心謀劃,將學習貫徹《廉政準則》活動擺上黨支部工作的重要日程,醫院黨政主要領導親自部署,深入研究,切實抓好學習貫徹活動的組織落實,制定學習計畫,細化責任分工。並切實抓好學習培訓,組織黨員領導幹部系統深入學習,全面掌握《廉政準則》的基本要求、主要內容和精神實質,增強學習貫徹落實《廉政準則》的自覺性,真正做到自省、自重、自警、自勵。

通過這些工作,使廣大黨員幹部深刻認識到學習貫徹《廉政準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他們學習貫徹《廉政準則》的積極性和主動性。

二、組織學習宣傳《廉政準則》情況

1、醫院黨支部按照制定的學習計畫,開展自學、集中學習、專題輔導等多種方式,學習貫徹《廉政準則》,集中學習是解決好工學矛盾,時間避開患者就診的高峰時間,做到工作學習兩不誤,號召參加學習的黨員幹部每人撰寫一篇學習《廉政準則》的心得體會文章,同時,通過黨支部民主生活會,對照《廉政準則》查詢思想、作風、組織觀念、紀律觀念等方面存在的問題與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和辦法,提高黨員領導幹部廉潔自律意識,增強拒腐防變能力。

2、在學習貫徹《廉政準則》工作中,醫院黨支部以第十二個黨風廉政教育月活動為契機,開展以「學習準則嚴守紀律廉潔自律」為主題的黨風廉政教育活動,在教育月活動中,醫院黨支部組織製作懸掛橫幅一條,出黑板報一期,參加農場板展,張貼宣傳條幅20個。醫院黨支部三位副連以上幹部認真參加了黨委組織的「學條例、明黨紀」知識測試活動,撰寫《廉政準則》學習心得3篇。同時,積極開展廉政文化「六進」活動,引導廣大黨員幹部自覺加強黨性修養,增強宗旨意識,責任意識、大局意識、和紀律意識,提高了全體黨員幹部以「病人為中心」的思想,使「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廣大人民群眾的健康權益」的思想深入人心。

4、醫院黨支部根據醫院實際情況,利用自身的優勢特點,採用多種形式,開展學習貫徹《廉政準則》工作。醫院黨支部利用投影儀,開展學習貫徹《廉政準則》專題警示教育兩次,同時,組織廣大黨員幹部收看師電視台**的反腐豫劇《青蓮》,醫院黨政領導幹部在今年7月參加組織的參觀石河子軍墾博物館、***紀念館和軍墾第一連活動,通過這些活動,使廣大黨員幹部認識到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的重要意義,《廉政準則》明確了促進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必須堅持的原則,充分體現了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重要戰略思想。

三坪農場醫院黨支部

2023年9月

貫徹落實《廉政準則》自查報告

主要內容 一 主要做法 一 加強組織領導,一把手 負總責,領導班子成員按分工各司其職,研究部署相關工作,對分管部門 廉政準則 落實情況加強督導。把貫徹落實 廉政準則 作為當前一項重要工作來抓,第一時間召開專題會議,向全體幹部職工傳達有關精神,要求各級黨員領導幹部要把對 廉正準則 的貫徹落實作為當前和...

學習《廉政準則》自查報告

學習對照 廉政準則 八禁止五十二不准 自查報告 貫徹實施 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會議召開後,清風街道全體黨員領導幹部以中心組學習會 組織生活會 黨員幹部會等多種形式進行學習傳達,迅速掀起了乙個學習貫徹 廉政準則 的高潮。旨在全面把握 廉政準則 基本精神和主要內容,以貫徹實施 廉政準...

學習廉政準則自查報告

通過學習貫徹 廉政準則 對照自己平時的實際工作,進行了認真的反思,深深感到自己在學習 工作方面還存在不少問題,為警示自己,修正錯誤,鑑知未來,現自查總結如下 一 存在的問題 1 學風方面 集體學習不夠,學習內容較為單一,學習的要求和動力不夠,主要表現在 一是學習的自覺性不強 二是學習的鑽勁不夠 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