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廉政準則》貫徹執行情況的自查報告

2021-08-27 23:27:07 字數 591 閱讀 4278

3.嚴格報帳,重查造假。對於因公支出,我公司嚴格執行主管領導初審、一把手把關簽字制度,對於數額較大、非正常的支出,實行經理辦公會議討論通過,加強對財務帳目的審核,對於不合理支出,堅決予以否決,從而杜絕了班子成員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私報非公費用。

4.民主測評,公開評議。堅持每年年終對班子成員及中層幹部的年終考核及民主測評活動。

通過對領導幹部公平、公正的評議,掌握領導幹部在群眾中的形象,嚴查幹部中存在的有損企業形象、利益以及不利於職工利益的行為。

三、抓黨風廉政建設,著力強化廉政行為規範。

領導幹部帶頭遵紀守法,遵守企業的各項規章制度。廉潔自律和勤政為民的責任意識逐步提高。抓班子建設,鍛造業務精良、作風紮實的領頭雁。

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廉潔勤政是黨風廉政建設的關鍵。我們按照「四好」班子的要求和標準,採取積極有力的措施,狠抓了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廉潔勤政的自身建設。保證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和各項規定落到實處,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

重大決策,充分發揮民主,集思廣益,不搞一人講,眾人聽。領導班子及幹部做到了自重、自省、自警、自勵,踏踏實實做事、清清白白為官。一年來,公司未發生涉及領導幹部廉潔自律方面的信訪舉報及案件。

四、加強制度建設,建立反腐倡廉的長效機制。

關於《廉政準則》貫徹執行情況自查自糾報告

烏海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 市紀律檢查委員會 按照 關於對貫徹執行 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情況進行專項檢查的通知 內紀發 2011 11號 要求,對照 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八禁 五十二 不准,我局認真組織學習開展自查自糾,現將有關自查自糾情況報告如下 1 學習宣傳...

關於《廉政準則》貫徹執行情況自查自糾的報告

縣紀委 按照縣紀委的要求,我深刻領會相關精神,以 廉政準則 為依據,逐項對照,進行自查,受到了啟發,提高了認識。現將自查自糾的主要情況匯報如下 一 崗位履職情況 作為一名紀檢書記,我深知 要貫徹落實好 廉政準則 必須做到既要嚴格要求自己,廉潔自律,不謀私利,還要注重完善各項制度,著力從源頭上預防和整...

關於《廉政準則》貫徹執行情況自查自糾的報告

報告縣紀委 按照 臨澧縣 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貫徹執 況專項檢查實施方案的通知 臨紀發 2011 6號 要求,對照 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八個禁止 52個不准 我局認真組織學習開展自查自糾,現將有關自查自糾情況報告如下 一 學習宣傳 廉政準則 情況 中國共產黨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