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幹部廉潔自律自查報告

2021-08-27 23:25:02 字數 756 閱讀 5083

本人今年7月被國稅系統錄用並被分到*縣國稅局工作。在局領導的正確領導下,通過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和縣局舉行的廉政教育學習,對黨章、廉政制度、《公務員法》有了更系統全面的認識,對新時期黨員、公務員的權利和義務更加明確。結合工作與生活實際,意識到作為工作在稅收一線的工作者,我們的作風就代表著乙個單位、乙個系統的作風,面對各種**,我們都必須堅決予以抵制,反腐倡廉,絕不能為任何私利而喪失自己的人格。

通過與全域性同事一起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本人在廉政建設、工作作風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參加工作的這幾個月中,本人嚴格按縣局制定的計畫,結合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及稅收工作的實質,認真學習公務員法、廉潔自律準則、國家公務員行為規範、紀律處分條例、稅務幹部十**準等法律法規,並使之成為自我監督、自我約束的標尺和行為規範,不斷地加強思想鍛鍊,提高拒腐防變的能力,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和理論素質;在工作中,嚴格遵守黨和國家廉潔從政的有關政策規定,嚴格遵守國家稅務總局制定的「五要十不准」和稅務人員廉潔自律「十五條」以及縣局的各項規章制度,廉潔奉公,忠於職守,端正行業風氣,並充分認識到行政「不作為」也是一種變向的腐敗,會造成極壞的影響和不良後果。通過自查,本人從未出現吃、拿、卡、要、報、佔等為稅不廉、以稅謀私及收人情稅、關係稅、面子稅的行為,沒有借、佔納稅人錢、物的問題,亦未發生藉故難為納稅人對該辦理的業務不辦等不作為行為。日常生活中,保持艱苦奮鬥、勤儉節約的優良傳統,不攀比,不奢侈,堅決抵制講排場、比闊氣、鋪張浪費等行為,時刻比照黨員的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堅定決心做一名合格的稅務工作人員、一名合格的國家公務員。

個人廉潔自律自查報告

自查報告 良田回民中學 馬瑩一年來,我嚴格按照上級黨風廉政建設的要求,在實際工作和生活中不斷加強自身廉政學習和教育,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與時俱進,恪盡職守,廉潔自律,和全校黨員共同營造勤政廉潔 奮發向上的工作環境。現將一年來個人廉潔自律情況報告如下。一 認真學習黨的十八大全會精神,不斷提高新形勢下加...

廉潔自律自查報告材料

時間過得相當得快,經組織安排,2010年9月我由天心區仰天湖小學調到文廟坪小學擔任教科室主任已經一年了。由於自己是從一名一線黨員教師走向學校的教育教學理工作崗位,首先感覺在過去的一年時間裡工作信心不足,擔心因自己的工作不得力而影響學校的教育教學質量提公升。也為在一年中我常常為自己未能取得什麼成績而十...

廉潔自律自查報告 2

一直以來,我在實際工作和生活中,嚴格按照上級廉政建設的要求,不斷加強自身的廉政學習和教育,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與時俱進,恪盡職守,廉潔自律,營造勤政廉潔 奮發向上的工作環境,嚴格執行廉政建設責任目標和各項規章制度,並結合自身實際開展了深入細緻的自查自糾,報告如下 一是堅持 知 與 行 結合。逐項逐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