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家坳中學中學規範教育收費工作自查報告

2021-08-27 22:58:42 字數 571 閱讀 2927

在推行國家「學生奶計畫」工作時,我們堅決按規範程式操作,即宣傳—,預約徵訂—業務員來校收取費用—學校組織發放。

在收費工作中,我們做到了:嚴格執行收費政策,收費實行明碼標價,專案公開,無擅自設立收費專案、收費標準,無自行提高收費標準和擴大範圍的收費行為。收費前,除了公示外,我們還以給學生家長一封信的形式,將收費專案、標準告知家長,讓學生家長在回執上簽字。

四、學校經費管理使用情況

學校在經費管理使用上,嚴格執行《學校財務管理制度》,實行校長一支筆審簽制度和教代會民主理財制度。各項經費都納入財政預算,實行收支兩條線管理,校財局管。各類款項堅決做到專款專用,絕不移做他用。

學校規範辦學行為,不開設各種型別的特長班、興趣班,切實減輕學生的課業負擔。學校實行勤儉辦校,厲行節約,把有限的經費用於教育教學工作中,沒有亂髮獎金、補貼、津貼、實物,沒有用**組織教師旅遊現象。

學校教師工資由縣級統發,財政部門按時足額撥付公用經費,未出現截留、挪用、擠占、平調教育經費和「搭車收費」現象。

以上是我校規範教育收費工作自查情況的真實反饋,我校繼續堅持收費公示制,走依法治教、依法辦學的發展之路。

嚴家坳中學

2010.5.4

2023年桂嶺中學治理教育亂收費收費工作自查報告

八步區桂嶺中學2011年治理教育 亂收費工作自查報告 八步區教育局 我校自2011年春季學期開學以來,進一步深入貫徹落實市 區關於治理中小學亂收費問題的指示精神,規範中小學收費行為,加強財務監督和管理,嚴肅財經紀律,在謀求學校教育教學新發展的同時確保過好 教育收費關 堅決抵制亂收費。學校上下引起高度...

嚴家坳中學迎教育局拉練檢查檢查工作方案

一 指導思想 以 打造平安和諧校園,創人民滿意教育 為目標,以學校日常工作為載體,努力推進教育教學工作。借羅田縣教育局拉練檢查東風,進一步規範學校管理工作,積累學校管理經驗,全面展示嚴家坳中學教職工的精神風貌,全面展示學校管理內涵,全方位整合教育教學工作成果,在2010年拉練檢查工作基礎上,創造性的...

規範教育收費工作自查報告

規範教育收費工作是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構建和諧社會的 民生工程 是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政風行風建設的一項重點工作。通過抓教育,抓規範,抓鞏固,抓落實,抓提高等具體措施,規範教育收費工作制度進一步完善,是群眾對教育收費的滿意度進一步提高。一,基本情況。我校是一所公辦小學,現有班級21個,在校學生75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