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生育管理自查報告

2021-08-27 22:59:47 字數 589 閱讀 6386

安徽省建築工地專案部

施工單位名稱:安徽天力建築安裝工程****建築工地名稱

報送日期年月日

安徽省建築工地專案部流動人口計畫生育管理自查報告本專案(專案名稱)平港首府10#、14#樓,位於(位址)郎溪縣伍員路以北,亭子山路以西。本專案部於2023年09月12日進場組織施工。按照《安徽省流動施工單位計畫生育管理辦法(試行)》的規定,本專案部已進行了自查,建立了台賬,並保證自查情況真實有效。

現將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自查情況。本專案部,現有施工人數人,育齡婦女人。育齡婦女中,務工育齡婦女人,隨帶家屬人,持有效《婚育證明》共人,沒有辦理《婚育證明》 人,《婚育證明》未經現居住地社群查驗人,詳細名單見附後。

本專案部( 建立未建立)育齡婦女計畫生育台賬,工地生活區( 設定未設定)宣傳欄。

二、責任制度落實情況。本專案部負責人已與本企業簽訂了《計畫生育目標管理責任書》,並承諾認真履行。本專案計生工作負責人為劉高明,聯絡**手機日常工作聯絡人聯絡**手機

附件:計畫生育目標管理責任書附後。

社群(人口計生部門)確認建築工地專案部計生工作簽收人(簽字負責人(簽字):

印章印章)

年月日年月日

計畫生育工作自查報告

三 認真做好計畫生育政策的檢查落實工作 在提高廣大教師計畫生育工作意識的同時,認真檢查落實計畫生育政策。建立健全全校教師的計畫生育檔案,促進計畫生育工作的經常化 規範化 制度化。每學期開學前,都要求每位育齡老師匯報查環 查孕工作。每學期調入的新老師都要求其出示計畫生育證照,違反計畫生育或證明手續不全...

2023年計畫生育自查報告

武漢市 學校 根據上級的檔案精神,學校圓滿完成了2011年計畫生育專項目標任務,現將情況匯報如下 一 組織保障 在區教育局和尚隆社群的領導下,學校全面貫徹和落實科學發展觀,充分認識計畫生育工作的重要性,把計畫生育工作納入年度工作目標,各級成員明確責任,完善措施,確保了學校計畫生育專項工作目標的貫徹落...

20xx年鄉鎮計畫生育自查報告

縣考評小組 根據貴組考評要求,現將20xx年xx鎮衛生和計畫生育工作情況自查如下 一 各種指標完成情況 全鎮總人口 17968人,育齡婦女3203人,本年度內共出生255人,男132人 女123人 計畫內172人,其中一孩125人,計內125人,男67人,女58人 二孩110人,計內47人,男5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