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林綠化自查整改報告

2021-08-27 22:27:47 字數 1131 閱讀 5857

某某公司自查整改報告

根據某某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關於進一步加強我省園林綠化施工企業管理工作通知的要求,我公司領導及董事會成員高度重視,立即召開專項專題會議全面部署此項工作,成立了由董事長、公司總經理、各部門負責人組成的工作領導小組,制定了自查整改工作方案,現將自查整改情況匯報如下:

一、 學習、領會精神

2023年8月14日公司召開人事部門、辦公室等主要部門工作會議,會議上組織及學習了關於《某某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關於進一步加強我省園林綠化施工企業管理工作的通知》豫建城【2012】27號文中的相關要求,;領會該通知中相關檔案的精神,結合我公司的具體情況進行學習該通知的主要精神,明確該通知的具體要求,進一步規範及提高我公司的管理水平。

二、 明確自查整改指導思想

根據我公司自查整改方案的要求,結合我公司內部制定的規章制度及具體實際情況,立足在暴露問題開展自查,邊自查邊整改,希望通過這次整改,能進一步完善企業管理水平,認清資質管理在公司管理中的重要位置,找出存在的相關問題及不足之處,能促進我公司進一步可持續發展打下堅強的基礎。

三、 自查中發現的問題:

1、 公司部分從業人員職稱證存在過期現象

我公司非常重視從業人員的職稱管理工作,在自查中發現部分從業人員的職稱證件到期沒有複審,造成部分證件過期,特別部分特種作業人員的證件沒有及時進行複審,造成證件無效,針對該問題,公司下一步計畫從新辦理該部分證件。

2、 部分從業人員從思想上對職稱證認識不夠

我某某公司部分公司人員對職稱證認識不到位,造成部分職稱證丟失,只有影印件沒有原件,沒有認識到職稱證在企業資質管理中的重要性,下一步教育及學習公司人員從思想上認識該問題的嚴重性及重要性,對於部分證件能補辦的補辦,不能補辦的重新辦理。

3、 公司部分人員對業績在企業資質管理中從思想上認識不夠

「資質是企業的命脈,業績是資質的命脈」,對於部分公司主要人員要灌輸資質管理及業績管理在整個公司的重要位置,加強公司人員的學習、領會精神,進一步學習《城市園林企業資質標準》建城[2009]157號文,使公司人員明確貳級資質標準及經營承包範圍。使公司人員從思想上提高認識。

4、 部分人員對不正當招投標認識不夠

我公司為了保證在招投標中依法進行招投標,加強對公司人員《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投標法》的學習,進一步提高對該法的認識,使公司人員不違反法律,杜絕發生圍標、惡意串標等行為。

四、 整改措施

園林綠化整編

綠化資料整理 一 苗木進場 按每天進場苗木或按苗木種類劃分批次。附件為 1 苗木進場清單 2 苗木出圃單 3 苗木檢疫報告 外省苗木附 二 檢驗批 苗木檢驗批按同種類 同規格 同工序 同部位為乙個檢驗批。對於平整場地 整理綠地按部位劃分批次。對於放線按喬木 灌木 植被且按部位劃分批次。三 分項工程 ...

園林綠化景觀工程竣工報告

目錄一 工程概況3 二 編制依據4 三 施工過程控制4 四 施工合同履行 設計檔案執 況11 五 重要使用功能和安全測試結果11 六 工程施工質量情況11 七 工程質量自評13 八 觀感質量情況13 九 安全文明施工15 一十 單位工程結論16 一 工程概況 本工程 位於北京市內。工程專案包括地面鋪...

園林綠化工程自檢報告

榆林市高新區 公園綠化工程n2標段自檢 報告 園林綠化工程 2014年6月5日 一 工程概況 榆林市高新區 公園綠化工程n2標段由 園林綠化工程 承包施工,由榆林市 服務公司監理。工程於2014年4月8日開工,至2014年5月31日完成主要工程量並進入養護階段,已經按合同要求完成所有工程量。二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