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學年自我鑑定

2021-08-27 19:41:12 字數 1265 閱讀 7925

學習態度端正,勤奮、刻苦、好問,有較強的鑽研精神。思維較嚴密,具有一定的自學能力和綜合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能不斷總結和探索適合自己實際情況的學習方法。

重視理論聯絡實際,學以致用,常與老師和同學**問題。學習成績優秀,理科成績較突出,在全國中學生物理競賽(高中組)中獲福建賽區省三等獎和廈門賽區市一等獎,為學校、為班級爭光。

課餘,我積極參加體育鍛煉,體育成績達標。興趣廣泛,愛好問題活動,曾獲得第38屆校運會男子3000公尺第三名;39屆校運會男子1500公尺第五名,男子3000公尺第二名;第40屆校運會男子1500公尺第六名,男子3000公尺第二名,為班級爭光。

但由於晚上學習較遲睡,早晨上課有時遲到。我將不斷總經驗教訓,珍惜青春年華,努力學習,把自己培養成一名合格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為祖國的現代化建設貢獻自己的熱血與青春!

高中畢業生自我鑑定樣板(九)

高中學習生活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階段。三年不僅是我不斷增長知識,開拓眼界的三年,更是我在思想、政治文化上不斷提高認識,學會做人的三年。我已逐漸成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合格中學生。

在思想政治上,我熱愛黨、熱愛社會主義祖國,關心國家大事,每天注意收看新聞聯播。我參加了黨章學習小組,曾隨黨章學習小組到江西瑞金革命老區參觀學習,激發了我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將來投身建設革命老區,建設「四化」的思想。我參加過政治夏令營,獲得演講比賽二等獎。

我富有愛國主義精神,滿懷激-情地參加了慶香港回歸的踩街活動,向群眾宣傳祖國統一大業。我富有助人為樂精神,積極參加捐書、捐款活動,為「希望工程」盡自己一點棉薄之力。我參加青年自願者服務隊,為欲返鄉的打工者送水送溫暖。

作為一名班長,我在班級各項活動中都能起帶頭作用,對工作認真負責,富有主人翁精神,能做老師的得力助手。我認真遵守學校紀律,熱愛班級集體,積極參加學校或年段組織的各項集體活動,如校運會、籃球賽,為班級奪得不少榮譽。我的勞動積極性強,不怕髒,不怕苦,在創衛勞動中有突出表現。

學習上我自覺、認真,學習方法較靈活,能科學安排好時間。有競爭意識,分析問題、解決問題能力較強。我課前做好預習,課堂上積極思維,大膽發表意見,配合好老師,能較高質量完成作業,課後及時對知識進行歸納、梳理,使我的知識系統化。

學習成績保持在年段前茅,在會考中取得8科優。在「海爾杯」作文比賽中獲獎,曾參加英語奧林匹克競賽。曾被評為「校優秀團員」,「市三好生」。

我熱愛體育活動,認真上好體育課,積極參加體鍛,體育成績優秀。我加入校籃球隊,曾代表學校在市女籃比賽中獲三等獎。我熱愛各項文體活動,興趣廣泛,經常利用課餘時間畫畫,閱讀各類進步書籍。

但我還存在缺點,如對不良行為不敢大膽批評。我們是跨世紀的人才,任重道遠。今後我將朝「四有」方向繼續努力。

自我鑑定 高二學年自我鑑定

光陰似箭,高中生活在不知不覺中飛逝而過。回首三年歷程,我從乙個懵懂頑童成長為一名品學兼優的高中畢業生,即將面臨高考的選拔,我首先感謝培養我的學校 社會及養育我的父母。作為一名高中生,我明辨是非,關心國家大事,為使自己成為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接 班人而努力學習。在校,我模範遵守校紀校規,以強烈的集體榮譽...

高二德育自我鑑定表

學習成績優異,勤學好問,刻苦鑽研,在學習過程中不斷總結,能融會貫通,發揮思維敏捷,理解能力強的優勢,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多次取得文科 一 二名的好成績,並參加數學 英語 生物競賽班,努力為校爭光。榮獲省第六屆中學生生物競賽廈門賽區三等獎,在高三年全國高中數學聯賽中獲福建省三等獎,全國優勝獎。在日常生活...

大二學年自我鑑定

三 生活思想方面 我性格開朗 友好,善於交朋友,平日生活中與老師同學們的關係融洽,特別是和一些的老師關係不錯。這可能是因為我的為人,還有人緣的關係吧。我還很積極 有愛心,和班裡一些同學參加了義務植樹活動。在做家教的日子裡,我與我的學生以及家長的關係都處理得很好,家長對我也非常的好,當然我對小朋友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