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膚與光子嫩膚的區別

2021-08-26 13:19:45 字數 835 閱讀 5615

彩光嫩膚與光子嫩膚有何不同呢?

**:汕頭曙光整形美容醫院

現在的嫩膚技術已經由普通光子公升級到彩光技術了,那彩光嫩膚與光子嫩膚有什麼不同呢?彩光嫩膚廣義上也屬於光子技術的範疇,是在傳統光子原理基礎上研究出來的公升級技術。詳細的區別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其實彩光嫩膚與光子嫩膚都是目前流行的嫩膚方法,二者有相同之處,也有不同的地方,光子嫩膚與彩光嫩膚是兩種不同的美容方式,他們的作用原理和具體效果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對於淡斑、美白、祛痘等功效是相同的。

區別(一)原理不同:

彩光嫩膚因為波長不同,色普也就不同,它針對不同**症狀運用微電腦控制對應波長進行**,所以效果非常精確到位;而普通光子**是完全盲目的,全憑醫師操作的感覺,運氣好的有點效果,運氣不好的做好多次都沒變化,而且因為缺乏安全引數的設定,很容易因操作不當而導致**灼傷,甚至產生難以恢復的色素沉著。 原理不同,造成**效果的不同。彩光嫩膚專家指出,優越的彩光嫩膚正在一步步占領**整形市場。

區別(二)裝置不同:

彩光嫩膚和光子嫩膚的裝置不同,也是造成它們**效果不同的重要因素。彩光技術實際上是用於替代傳統光子嫩膚的技術,在美國已經非常普及,普通光子技術早在前兩年就被淘汰。當然,裝置**也差別巨大,一台彩光裝置進口**高達百萬元以上,而普通光子裝置只需一兩萬元,技術的差距,自然產生的效果也差得很遠。

一分價錢一分貨,裝置的精良程度不同,達到的**效果自然會有所不同。

區別(三)醫師不同:

施行手術的醫生水平不同,是彩光嫩膚與光子嫩膚的又乙個區別。 彩光嫩膚必須要有專業的正規醫師經特別培訓後才能操作,並保證效果;而普通光子嫩膚常常是一些類似江湖遊醫的無照人員憑經驗操作,失誤率非常高。當然,因為其**低廉,消費者又無法知情,很多人都被蒙在鼓裡。

什麼是光子嫩膚

整形光子嫩膚效果好嗎?有很多人並不是十分了解,其實它是利用光動力學的 對 進行改造,讓 恢復細膩光滑,要是愛美的你對光子嫩膚還不是那麼了解的話,就趕緊來看看汕頭曙光資深整形美容專家為你帶來的光子嫩膚原理分析,希望對廣大求美者能有所幫助。光子嫩膚的效果 衰老現象主要緣於日光照射後產生的紫外線 uv 對...

光子嫩膚常見問答 x

光子嫩膚,青春再現 肉眼可見的光老化現象主要表現為表皮及真皮變薄,粗糙的 紋理 皺紋 色素改變 毛細血管擴張及某些日光性角化等。皇后光子嫩膚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光嫩膚裝置,是一種非剝脫動力學 它擁有寬光譜的特殊波長強脈衝光的專利技術,對於 光老化所產生的各種改變有顯著療效,不僅 各類血管性的改變和...

生活養生 光子嫩膚的危害

文章導讀 相信大家對光子嫩膚應該都了解,很多女性都是特別愛美的,特別是一些人到了中年也會 的狀態就會變的差了,就會想一些方法來讓 變的更好,除了使用一些護膚品,還會選擇一些人為的方式,常見的就是光子嫩膚,都是大家對光子嫩膚的危害了解嗎,下面我們來了解了解。光子嫩膚是現在很流行的美容方式,也已經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