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守則 光子嫩膚術後如何護理

2023-02-15 01:18:03 字數 964 閱讀 6171

導語:光子嫩膚能幫助愛美女性變得更加嬌豔迷人。但是光子嫩膚術後的護理也很重要。光子嫩膚術後如何護理呢?一起來看下吧。

光子嫩膚技術能幫助愛美者擁有嬌嫩的肌膚,光子嫩膚後的**護理好壞會直接影響到手術效果,如果你想讓效果更好,何不多了解這方面的護理知識呢?

一、第1-3天減輕疼痛等待結痂

光子嫩膚會帶來不同程度的紅腫、疼痛、組織液滲出,有些敏感的人還會痛到無法入眠,這個時間大約是在術後24-72小時之內,這3天是比較難熬的。

如果你是比較嚴重的光子嫩膚,一定要貼「人工皮」;而輕微或者區域性光子嫩膚的話,可以用消毒棉花沾生理鹽水擦拭傷口。

根據雷射的深淺不同,後續疼痛時間和癒合時間也會有所不同,如果晚上難以入眠,可以吃一些藥片舒緩,否則徹夜不睡,不利於傷口癒合。

二、第4-6天舒緩乾癢降低緊繃

在頭三天的疼痛感之後,進入了第二階段的考驗,那就是開始結痂的幹幹癢癢。解除乾癢的唯一方法就是讓傷口變得濕潤一點,但是一定不要擦乳霜,因為乳化劑容易延長傷口的癒合時間,而應該選擇水性的東西。比如,藥妝噴霧、曬後修復啫哩、高度敏感**所用的保濕產品等等。

多塗一點無妨,不斷補塗,一癢起來就塗,不要用手去撓。

等到第6天的時候,傷口如果已經基本全結痂了,那麼可以用很少的潔面乳,輕輕柔柔地洗乙個臉,但是一定要用乳液狀或者啫哩狀的潔面產品,會更加溫和。洗後塗上水性的乳液,含微量油質,讓**的緊繃感降低一些。

三、第7-14天初步清潔高效保濕

光子嫩膚後,會有乙個星期的時間無法清潔**,所以膚質變差是很正常的,別擔心。等到第7天之後,最重要的保養就是清潔和深度保濕。

在此期間,可以選擇深層清潔的方法是做膏狀的保濕**,因為它會將死皮潤濕,在清潔過程中自然脫落,千萬不要去拉扯傷口或者擠摳結痂。做完了膏狀的保濕**,再做乙個敷膜的保濕**,可以大大降低臉部的不適感覺。

在7天之前,是絕對不可以使用防曬霜的,只能戴帽子、口罩、撐傘,總之要把臉包嚴實了。臉上完全結痂後,可以用一些帶防曬指數的粉餅,因為這都是純物理防曬,能夠避免滲透入肌膚。

光子嫩膚的功能原理及方法和護理 x

光子嫩膚的主治功能 祛除 各種色斑 膚色暗黃 膚色不均勻 各種色素沉著 面部毛細血管擴張 面部潮紅 靜脈曲張 酒渣鼻 痤瘡紅斑 痤瘡癒後色素沉著 痤瘡疤痕 毛孔粗大 淺表皺紋 綜合性老化 表情呆滯。光子嫩膚技術的 原理?a 生物刺激作用 強脈衝光作用於 後產生的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

肺癌患者術後應該如何護理

對於很多早期的肺癌患者來說,術後的護理十分重要,只有做好護理才能幫助患者盡快獲得健康。那麼肺癌患者術後應該如何護理?適當體位 一般肺癌患者術後需平臥6小時,等生命體徵穩定後改半坐臥位。行氣管成形術的患者為減輕氣管 支氣和的張力促進吻合癒合,需將枕頭墊高25 30 頭部兩側用砂袋固定,特別防止麻醉甦醒...

氣管切開術後氣管食管瘻該如何護理

氣管切開術後氣管食管瘻該如何護理呢?氣管切開術系切開頸段氣管,放入金屬氣管套管,以解除喉源性呼吸困難,呼吸機能失常或下呼吸道分泌物瀦留所致呼吸困難的一種常見手術指導意見,那麼它的術後該如何處理呢?以下由相關專家為此向大家詳細的介紹下,具體內容如下所示 術後處理 1 床邊裝置 應備有氧氣,吸引器,氣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