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期中考試總結大會學生發言稿

2021-08-19 22:48:37 字數 931 閱讀 4724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緊張的期中考試已經結束了,我的心情非常激動。雖然我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但是這次成績的取得,離不開一切幫助過我的人。在這裡,我要感謝細心呵護我的父母,感謝耐心教導我的老師,感謝默默關愛我的同學們,是你們給了我信心和力量,在此除了感謝你們,我更想和大家一起交流一下學習方法。

1、好成績離不開正確的學習態度。一位作家說過:「態度決定一切。

」乙個擁有良好學習態度的人,才會認認真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我們要把學習當作是我們自己的事,認認真真地做好,那麼我們才有可能走在別人的前面。

2、好成績離不開正確的學習方法。我認為語文關鍵是「記憶」,語文知識可分為四個部分:字、詞、句子和文章。

學習乙個「生字」,想想它怎麼寫怎麼讀,能組成什麼詞,造成什麼句子,在哪篇課文中出現,能幫助我們記憶。對於數學關鍵是「理解」,我們應該勤動腦,多思考。其實學習最關鍵的是錯題更正。

只要我們把作業、練習冊、考卷上的錯題掌握了,弄懂了。我們的成績自然而然也就上去了。我們訂閱的學習報很不錯。

我們應該好好地讀一讀,做一做。當然你也可以根據自身情況,採取適合自己的方法。我相信乙個好的學習方法,一定會使你終身受益.

3、好成績離不開勤奮。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曾經說過:「天才等於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

」天才在於勤奮。學習需要勞逸結合。但我認為應該在學習任務完成後才能去開心的玩。

我發現有一部分同學早上鈴不響不進班,這部分學生往往作業不能按時完成;而有一部分同學課間操當自習課,這部分同學往往作業完成的早,成績好。如果我們每天多學一點點,將來我們的成績能提高一大截。因此我們要抓住平時的每一分每一秒,用於學習。

我的暫時成功歸功於這些因素。雖然這次期中考試,給我帶來了成功的喜悅,但我不會沉迷於一次小小的成功中,這一次成功已成為過去,一切從零開始,今後我會加倍努力,讓我的人生寫下更多輝煌而又燦爛的篇章!

謝謝大家!

小學生期中考試總結大會學生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緊張的期中考試已經結束了,我的心情非常激動。雖然我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但是這次成績的取得,離不開一切幫助過我的人。在這裡,我要感謝細心呵護我的父母,感謝淳淳教導我的老師,感謝默默關愛我的同學們,是你們給了我信心和力量,在此除了感謝你們,我更想和大家一起交...

小學生期中考試總結大會學生發言稿總結

期中考試總結發言 尊敬的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我是四一班學生丁潔,緊張的期中考試已經結束了,我的心情非常激動。雖然我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但是這次成績的取得,離不開一切幫助過我的人。在這裡,我要感謝細心呵護我的父母,感謝耐心教導我的老師,感謝默默關愛我的同學們,是你們給了我信心和力量...

期中考試大會學生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在這豐收的喜悅掛滿枝頭的日子裡,我能夠作為學生代表上台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在剛剛過去的期中考試中,我能取得優異的成績,首先要感謝各科老師的辛勤教導和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幫助,他們的不斷鼓勵。讓我對生活對學習充滿希望,在這裡,我代表全體學生,對我們青塘小學的全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