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節主持詞

2021-08-19 19:58:30 字數 1979 閱讀 5295

唐元小學「藝術相伴、快樂成長」首屆藝術節主持詞

徐斌濤:大家好,我是六二班的徐斌濤。

劉多藝:我是四三班的劉多藝。

劉欣露:我是四二班的劉欣露。

徐斌濤: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劉多藝:敬愛的老師,

劉欣露: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新年好!

劉多藝: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劉欣露:聽,金鐘朗朗,這是新年動人的旋律。

合: 新的鐘聲,新的一年,

新的祝福,新的期待。

徐斌濤:2023年在成功和喜悅中漸漸遠去了,回首往事,我們滿懷豪情。

劉多藝:執著追求,積級進取,我們創造了碩果累累的2023年.

劉欣露:辭舊迎新,繼往開來,我們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23年。

徐斌濤: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

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劉多藝: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劉欣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釋放你的激情,用藝術來描繪幸福的人生;

合: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快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劉多藝:踏著時代的節奏,乘著和諧的東風,

劉欣露:帶著新年的祝福,懷著青春的憧憬,

合: 讓我們一起相聚在這美好的時刻。

唐元小學「藝術相伴、快樂成長」首屆藝術節現在開始。

徐斌濤:請彭校長致開幕詞。

徐斌濤:一聲聲鼓響,敲醒了沉睡的大地,迎來了喜氣洋洋的新年。請欣賞幼兒舞蹈《鼓娃》。

劉多藝:我們生活在乙個神奇的世界,碧藍的天空,綠色的小草,五彩的花兒,燦爛的陽光。請欣賞舞蹈《神奇》。

劉欣露:我國是茶的故鄉,自古就有「揚子江中水,蒙山頂上茶」的佳句。我們成都的茶文化更是舉世聞名。請欣賞茶藝表演。

徐斌濤:印度是乙個充滿神秘色彩的國家,它的傳統文化令許多人著迷,它那優美的舞步更令人驚嘆不已。請欣賞印度舞《異域天使》。

劉多藝:乙個眼神,乙個動作,都能傳遞青春的活力。

請欣賞街舞表演《愛的主打歌》。

劉欣露:父母給我們生命,老師教我們知識。我們要學會感恩。感謝父母,感謝老師。請欣賞師生合奏《感恩的心》。

徐斌濤:瞧!今天的天氣多麼好呀!藍藍的天空上白雲飄飄,是不是相唱首歌呢?請聽獨唱《天藍藍》。

劉多藝:「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我相信大家對這首歌都很熟悉吧。就請欣賞舞蹈《新年好》。

劉欣露:學校是溫馨的家,老師像媽媽一樣關愛著我們。今天,讓我們用優美的舞姿來傾訴心中的深情。請欣賞幼兒舞蹈《媽媽老師一樣親》。

徐斌濤:拉丁舞是現代化城市的一種流行舞步,那無與倫比的美現在還令我記憶猶新。請欣賞拉丁舞表演。

劉多藝:在我們身邊有一群快樂的小精靈,他們無憂無慮的生活著。瞧!他們來了。請欣賞幼兒舞蹈《快樂的小精靈》。

劉欣露:快樂其實很簡單,每天只要多乙份微笑,多一點付出。快樂就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請欣賞舞蹈《快樂***》。

徐斌濤:在我們身邊總會發生一些零零碎碎的小事,而它也會讓我們吸取教訓,懂得道理。今天的主人公又發生了什麼故事呢?

請欣賞小品《身邊的故事》。

劉多藝:「嗒—嗒—嗒」這是什麼聲音呀?鐘聲?雨聲?想知道這到底是什麼聲音嗎?請欣賞幼兒舞蹈《嗒嗒嗒》。

劉欣露:新年到了,春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桃花姐姐會給我們帶來多彩絢麗的新一年。請欣賞歌伴舞《桃花朵朵開》。

徐斌濤:今天是我們唐元小學隆重而又有紀念意義的日子。因為這是我校首屆藝術節,而且有很多同學湧躍參加。

想走上這個舞台是多麼的不容易啊!他們的背後又有怎樣的付出呢?請欣賞**舞台劇《我們要上藝術節》。

劉多藝:虎年即將結束,我們將迎來嶄新的兔年。瞧!一群小兔子已經迫不及待的來了。請欣賞兔子舞表演。

劉欣露: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一雙**的翅膀,帶著我們飛過絕望,奔向自己的理想。請欣賞歌伴舞《**的翅膀》。

徐斌濤:新年到了,可愛的孩子們穿著紅豔豔的肚兜蹦蹦跳跳慶祝新的一年。請欣賞舞蹈《肚兜舞》。

劉多藝:聽著動感的**,跟著舞動的腳步,讓我們一起來領略現代舞的魅力吧!請欣賞現代舞表演。

藝術節主持詞

縱情歡樂童年展示藝術風采 實驗小學第七屆校園藝術節展演活動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敬愛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女 四月的天空色彩繽紛 陽光明媚 男 四月的大地奼紫嫣紅 春色無邊 男 四月的氣息生機勃勃 芬芳醉人 女 四月的鮮花沁人心脾 芳香濃郁 合 四月的校園熱烈歡騰 歌舞喧...

藝術節主持詞

聆聽心靈的呼喚 特殊教育學校 藝術節 交流會主持詞 xx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上午好!弓 伴隨著鳥語花香,我們迎來了奼紫嫣紅的六月 王 沐浴著和風細雨,我們迎來了綠柳成蔭的六月 弓 今天,我們xx藝術中心的孩子和特殊教育學校的孩子們歡聚一堂,歡天喜地共慶這個屬於...

藝術節主持詞

西一鎮中心學校2013年藝術節主持詞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 各位來賓 丙 敬愛的老師們 丁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好!甲 在這綠意浸透的季節,我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我們敞開心扉,用悅耳的歌聲裝扮美麗的童年。乙 在這綠水青山的季節,我們嗅到了綠葉的芬芳,我們滿懷豪情,用舞動的旋律表達喜悅的心聲。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