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節主持詞

2021-03-04 07:44:57 字數 2373 閱讀 3110

「聆聽心靈的呼喚」***特殊教育學校「藝術節」**交流會主持詞

xx: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弓:伴隨著鳥語花香,我們迎來了奼紫嫣紅的六月

王:沐浴著和風細雨,我們迎來了綠柳成蔭的六月

弓:今天,我們xx藝術中心的孩子和特殊教育學校的孩子們歡聚一堂,歡天喜地共慶這個屬於他們自己的節日,

王: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聆聽心靈的呼喚,給愛一場接力」鄧亮藝術中心和愛都花嫁喜閣聯合舉辦的獻愛心活動

弓:真情無價,愛心永恆

王: 讓愛和希望手拉手,讓我們一同沐浴春風,一同擁抱陽光

弓:謹讓我代表所有的領導所有的老師向小朋友們道一聲:節日快樂!向鄧亮藝術中心和愛都花架喜閣說聲謝謝

王:看得出,小朋友們今天都非常高興。他們都身穿節日的盛裝,

臉頰上都蕩漾著幸福的神情,就連眼角、嘴邊都掛著燦爛的笑容,

弓:六一,的確是快樂的,六一,的確是讓人興奮的,此刻,溫暖的陽光、喜悅的笑臉,激動的心情,就連小草都在歡歌,讓我們用最真的心,祝願今天的六一聯歡會演出成功。

王:好,我們先來介紹今天出席我們聯歡會的各位領導。

特殊教育學院院長:

xx藝術中心校長:

***x總經理:

下面我們有請領導致辭

我們再次用掌聲感謝****熱情洋溢的講話,謝謝

下面請***藝術中心的負責人上台給大家捐贈禮物

贈人鮮花,心留芳香。幫助別人,往往就是在幫助我們自己。我們不僅要讓我們的孩子提高學習能力,也要讓我們的孩子具備一定的社會責任感。

為了使我們的孩子在學習成長的過程中多一些美好的回憶,讓我們的孩子樂於去幫助別人,主動地承接社會的「愛心接力棒」, 我中心將在2023年舉行數次公益性演出,將去慰問特殊教育學院、兒童福利院、留守兒童小學等,今天走進特殊教育學院,我特別開心,我希望這裡的孩子們也能感受到**的魅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會定期安排老師上來教學,讓孩子們能夠早點健康……

弓:好的,謝謝謝謝。在這裡,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xx藝術中心和愛都花架喜閣對我校學生的關心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時,我也相信我們全體老師會發揚艱苦奮鬥的優良傳統,努力工作,用優良的教學成績,向關心、支援教育的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人士交乙份滿意的答卷。下面我宣布「xx藝術中心與xx特殊教育學校**交流會正式開始

王:愛心,是陽光,照耀心房;愛心,是生命之樹,永立不朽;這個世界正因為流淌著愛的旋律,才如此溫暖而美好。為了今天的相聚,鄧亮藝術中心和我們特殊教育學校的小朋友準備了精彩的節目,大家想看嗎?

好的,我們一起來欣賞他們帶來的歌伴舞《最好的未來》

王: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乙個現象,在台上表演的同學們無論站在哪乙個角度,他們的眼睛都注視著同乙個方向,因為他們喪失了聽力,感覺不到**的節奏,只有通過老師的指揮才能把舞蹈完整的表演出來,但是他們已經很棒對不對。大家可以想象,在整個訓練的過程中,我們的老師付出了多少艱辛和汗水,但是只要現出我們的愛心,拿出我們的真心,這些殘疾孩子們同樣可以像正常孩子一樣展翅飛翔。

接下來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鄧亮藝術中心的小朋友帶來的結他獨奏《**的翅膀》

王:下面要給大家隆重介紹的是曾獲得2023年全國」未來之星「金獎獲得者,架子鼓考級已過六級、年僅10歲的表演者馮濤,今天將給大家彈奏的是他獲獎曲目《最炫名族風》請欣賞

弓: 好一首悅耳動聽的曲子,真是讓人如痴如醉!演奏的節奏歡快明朗,旋律悠揚優美。真了不起!接下來我們要做個遊戲了(遊戲規則)

王:人生中總是不能避免滄桑,但愛心總能給荒蕪的沙漠播下新的希望;生活中總是不能一帆風順,但愛心總能給失落的心靈以堅強的力量.請欣賞xx藝術中心的王浩洋給大家帶來的架子鼓表演《逆戰》

弓:千古流傳的古箏,音色典雅,委婉動聽,是一種人們十分喜歡的樂器。接下來請欣賞古箏連彈《漁舟唱晚》表演者楊惠媛

王:大家知道《甄嬛傳》嗎,有沒有看過嬛嬛跳的驚鴻舞嗎?跳的好不好?

(好)想不想看我們這的小朋友跳(想)她們的舞跳得特別特別的棒,跳完後你們肯定會覺得她們就是你們心中的舞神接下來請欣賞由李舒婷表演的獨舞《驚鴻舞 》

弓:感受了如夢如幻、優柔美妙的舞蹈,讓我們再走進優雅的琴聲,去傾聽那如天籟般的聲音。有請鄧亮藝術中心老師帶來的古箏彈奏《山丹丹開花紅豔豔》

王:下面請欣賞吉他獨奏《父親》

王: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弓: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王: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但卻是永恆的。不知不覺中,我們的活動已經進入尾聲。

弓:下面我們進行最後一項,由鄧亮藝術中心的繪畫老師王老師和孩子們一起畫下他們對未來的展望。

王:現在進行合影留念,我們用相機記錄這永恆的瞬間。

弓:讓我們永遠銘記這一時刻,

王:讓我們將美好的記憶延續,

合:因為愛,所以愛;

因為愛,所以美;

因為愛,所以暖。

「聆聽心靈的呼喚,給愛一場接力」**交流會到此結束,我們的愛卻永無止境。

藝術節主持詞

縱情歡樂童年展示藝術風采 實驗小學第七屆校園藝術節展演活動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敬愛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女 四月的天空色彩繽紛 陽光明媚 男 四月的大地奼紫嫣紅 春色無邊 男 四月的氣息生機勃勃 芬芳醉人 女 四月的鮮花沁人心脾 芳香濃郁 合 四月的校園熱烈歡騰 歌舞喧...

藝術節主持詞

唐元小學 藝術相伴 快樂成長 首屆藝術節主持詞 徐斌濤 大家好,我是六二班的徐斌濤。劉多藝 我是四三班的劉多藝。劉欣露 我是四二班的劉欣露。徐斌濤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劉多藝 敬愛的老師,劉欣露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新年好!劉多藝 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劉欣露 聽,金鐘朗朗,這是...

藝術節主持詞

西一鎮中心學校2013年藝術節主持詞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 各位來賓 丙 敬愛的老師們 丁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好!甲 在這綠意浸透的季節,我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我們敞開心扉,用悅耳的歌聲裝扮美麗的童年。乙 在這綠水青山的季節,我們嗅到了綠葉的芬芳,我們滿懷豪情,用舞動的旋律表達喜悅的心聲。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