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節主持詞

2022-02-09 21:18:15 字數 1116 閱讀 6819

西一鎮中心學校2023年藝術節主持詞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各位來賓

丙:敬愛的老師們

丁: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甲:在這綠意浸透的季節,我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

我們敞開心扉,用悅耳的歌聲裝扮美麗的童年。

乙:在這綠水青山的季節,我們嗅到了綠葉的芬芳,

我們滿懷豪情,用舞動的旋律表達喜悅的心聲。

丙:花開的季節,我們在美麗的校園中愉快學習,享受童年的快樂。

丁:花開的日子,我們在藝術的花園中翩翩起舞,放飛童年的夢想。

甲: 在十幾億華夏兒女沐浴在黨十八大的陽光裡

乙:在這五月的花海裡

丙:首先讓我們祝願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

丁:我們因為生活在這樣偉大的時代而感到自豪祝願節日快樂、健康成長!

甲:我們將在這個偉大的時代奮勇拼搏去實現新征程的中國夢。

合:西一鎮中心學校第九屆校園文化節——現在開始!

甲:現在進行公升旗儀式。請全體起立,公升國旗、奏國歌。

乙:請坐。

甲:回首我們走過的這一學年,在西一中心校的帶領下全體學生頑強拼搏、銳意創新、開拓進取。使各項工作都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就。

乙:下面請潘校長致開幕辭。

感謝潘校長的精彩致辭,下面進入今天活動的演出部分。

頒獎:女1:本次藝術節活動中,許多心靈手巧的同學展示了他們的風采,一幅幅精緻美觀的手工作品、繪畫作品、書法作品,充分展現了師生們良好的精神風貌。

下面請( )老師為我們宣布獲獎名單,有請( )老師。

男1:希望同學們將藝術節的熱情轉化為學習的動力,用知識開啟理想之門,用才幹塑造藝術人生。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為本次藝術節獲獎的同學表示衷心的祝賀!

男1:藝術給人以美,給人以享受,陶冶人的身心;

女1:人生因為藝術而更加完美、更加充實。

接下來由( )老師宣布今天節目表演獲獎情況,並請相關領導頒獎。

結束語:

男2:藝術打破了時空的界限,使暗淡的人生變得絢麗;

男1:在這個充滿激情的時刻,綻放出一朵朵美麗嬌豔的鮮花,

女1:當我們還陶醉在這芬芳裡的時候,藝術節已經悄悄落下了帷幕。

合:西一鎮中心學校第九屆藝術節到此結束——明年再見!

藝術節主持詞

縱情歡樂童年展示藝術風采 實驗小學第七屆校園藝術節展演活動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敬愛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女 四月的天空色彩繽紛 陽光明媚 男 四月的大地奼紫嫣紅 春色無邊 男 四月的氣息生機勃勃 芬芳醉人 女 四月的鮮花沁人心脾 芳香濃郁 合 四月的校園熱烈歡騰 歌舞喧...

藝術節主持詞

聆聽心靈的呼喚 特殊教育學校 藝術節 交流會主持詞 xx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上午好!弓 伴隨著鳥語花香,我們迎來了奼紫嫣紅的六月 王 沐浴著和風細雨,我們迎來了綠柳成蔭的六月 弓 今天,我們xx藝術中心的孩子和特殊教育學校的孩子們歡聚一堂,歡天喜地共慶這個屬於...

藝術節主持詞

唐元小學 藝術相伴 快樂成長 首屆藝術節主持詞 徐斌濤 大家好,我是六二班的徐斌濤。劉多藝 我是四三班的劉多藝。劉欣露 我是四二班的劉欣露。徐斌濤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劉多藝 敬愛的老師,劉欣露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新年好!劉多藝 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劉欣露 聽,金鐘朗朗,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