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藝術節主持詞

2021-03-04 07:44:57 字數 4154 閱讀 5348

歡樂·和諧

南通市中學2023年校園藝術節暨社團匯報演出主持稿

開場白:

尊敬的校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a:深秋的紅楓承載著我們如火的熱情,

b:初冬的飄雪包裹了我們真誠的感動。

c:我們把楓葉印在自己的畫冊,那裡記載了藝術帶給我們的幸福和歡樂。

d:我們把雪花編輯成心靈的歌,歌中譜寫出校園藝術節中我們的辛勞與收穫。

a:難以忘記,惟妙惟肖的繪畫使校園氣象煥然一新 。

b:難以忘記,激情四溢的演講讓藝術氛圍如火如荼。

c:難以忘記,老師們更新觀念,教育教學突破創新。

d:難以忘記,同學們奮發圖強,學習競賽團結協作。

a.b:今天,我們將用器樂敲擊節奏,用曲藝演繹藝術的多彩。

c.d:此刻,我們要用歌聲吟唱夢想,用舞步旋轉藝術的歡樂。

合: 南通市2023年校園藝術節暨社團匯報演出正式開始。

(一)大合唱

a:藝術的天空是一幅畫,描繪出我們眼裡多彩的世界。

b:藝術的天空是一首歌,跳躍著青春而又美妙的音符。

a.b:請欣賞校聲樂社為我們帶來的大合唱《採茶歌》《放我飛》

(二)朗誦《大漠敦煌》

c:滔滔黃河,奔騰東去;日月經緯,孕育華章。

d:華夏文明,博大精深,瑰麗多姿,似花中的奇葩,大海的珍珠。

c.d:下面讓我們採擷人類文化長河的粒粒珠璣,聆聽來自血脈深處的聲音。請欣賞朗誦《大漠敦煌》,表演者初二(2)班等。

(三)拉丁舞

a :伴著駝鈴,沿著絲綢之路,走過敦煌,來到美麗的西域,在那裡。

b:溫柔多情的倫巴,給我們帶來美的享受。

c:激情熱烈的恰恰,給我們帶來青春的活力。

d:讓我們一起隨之起舞,沸騰吧!

合:讓我們一起來享受異國風情吧!

請欣賞初二(3)班等同學帶來的《拉丁舞》。

(四)笛子《春到香江》

a:「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春天賦予我們生機,給予我們溫暖。

春像美麗的姑娘,舒展著她柔媚的身姿。冬天到了,春還會遠嗎?下面請欣賞有初一14班帶來的笛子獨奏《春到香江》。

(五)合唱《十七歲的雨季》

b: 17歲,是乙個美麗的季節,17歲,所有人都滿懷著期許,下面請欣賞由初二7班單靜等同學帶來的合唱《十七歲的雨季》。

(六) 小品《千萬別忘了鎖門》

c:同學們,你們知道沒有鎖門的後果嗎?由初一9班錢張睿、王鵬等同學為我們帶來的小品,就提醒我們《千萬別忘了鎖門》。

a:有一種人生最為美麗,那就是教書育人的人生,

b:有一道風景最為雋永,那就是老師可親的笑容,

c:有一滴雨露最為甘甜,那就是老師熱切的關懷,

d:有一種身影最為難忘,那就是老師遠去的背影。

我們的老師不僅辛勤工作,也才華橫溢。此刻就讓我們期盼他們登上舞台一展風采。接下來請用熱情的掌聲歡迎老師為我們帶來的節目。

(七) 舞蹈表演《heymrbig》

d:老師的精彩節目為冬日的藝術節增色,我們同學怎可以落後呢?讓我們用熱烈掌聲有請出二(9)班和二(11)班的queen組合給我們帶來的舞蹈表演《heymrbig》。

(八) 古箏獨奏《山丹丹花開紅豔豔》

a:「山丹丹那個開花紅豔豔,咱們**紅軍到陝北」,一首耳熟能詳的歌勾起了幾代人的心馳神往。一朵朵美麗的山丹丹花搖曳出多少詩情畫意.

b:山丹丹花開在**?四月份開在山里,十二月份呢?

a:它開在我們的藝術舞台上。讓我們欣賞古箏獨奏《山丹丹花開紅豔豔》,掌聲有請二(12)的及書畫社同學。

(九) 吉他彈唱《獅子座》

c :校園的**是屬於你的,校園的**是屬於我的。

d :在每一顆年輕的心裡,都會響起**的甜蜜。

c :捧出我們的熱情,捧出我們的心意,讓**傳送友情,響遍校園的每乙個角落。

下面就讓一(17)班的給我們帶來吉他彈唱《獅子座》,不過請出她,需要用熱烈的掌聲。

(十) 獨舞《流光飛逝》

a:這裡有乙個個繽紛的夢境;這裡有一道道美麗的風景,

b:這裡有生命祈求的熱望,這裡還有真情流露的執著 。

看,一(15)班的同學將用自己優美的舞姿演繹著對時光的留戀。請欣賞獨舞《流光飛逝》,大家掌聲在**?

(十一) 二胡《賽馬》

c: 二胡始於唐朝,已有一千多年的歷史了。它的音色個性鮮明、極富藝術感染力和民族韻味,二胡名曲《賽馬》熱烈、歡快,更是一首風靡全國,響徹海內外的傳世之作。

這次由一(5)班的,一(10)班的和一(14)的來給我們演奏,掌聲有請。

(十二) 現代舞表演

c:藝術節裡樂曲飄揚,歌聲迴盪。

d:藝術節中激情洋溢,夢想飛揚。

輕鬆活潑的校園,永遠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飛揚的青春,散發著無窮活力;年輕的學子,充滿著蓬勃的朝氣。

掌聲請出二(10)班的的現代舞表演。

(十三) 英文歌舞表演《baby》

a:有一種情感全人類共有,那就是愛,有一種語言全世界通用,那就是**,**無年代,藝術無國界。讓我們再次欣賞一首英文歌舞表演《baby》表演者來自英語社和一(16)的同學,掌聲在**?

(十四) 快板《特色校園唱新歌》

b:我校傳統藝術演員人才輩出,剛剛欣賞了現代歌舞表演,下面再請大家來細細品味民族傳統藝術----快板,請欣賞由話劇社為我們帶來的快板《特色校園唱新歌》。

(十五) 小提琴伴唱《揮著翅膀的女孩》

c:每個人都有懵懂年少的時候;

d:每個人都有怯懦無知的時候;

c:害怕風吹雨打,無力追尋生命的自由。

d:直到有一天我們終於長大;

d:當真愛的翅膀翩然飛舞;

合:我可以驕傲的翱翔於天空,只因你帶來的精彩。

d:下面請欣賞由一(1)班為我們帶來的小提琴伴唱《揮著翅膀的女孩》。

(十六) 《today》

a:青春的旋律是人生最精彩的樂章,她委婉動聽,她讓人留戀。

青春的詩篇是人生最純真的故事,她總有寫不完的續集,她總有抹不去的記憶。今天演繹的是我們的青春。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二(10)班的等同學為我們帶來《today》。

(十七) 詩朗誦《我的中國夢》

a:黃河的水流過我們祖先的面龐,傳載我們黃色的**。

b:長江的波濤滾過我們祖先的胸膛,傳載我們奮進的力量。

我們的心中裝著祖國,憧憬著我們的夢想。請欣賞二(15)、(16)班的等同學帶來的詩朗誦《我的中國夢》。

(十八) 街舞表演

c:溫暖的冬季,踏著青春的節拍,跳著輕盈的舞步,我們一路歡歌

d:和諧的校園,激揚年輕的風采,飛舞輕輕的呢喃,我們一路笑語

在這個用青春的朝氣將激情的火焰點燃的時刻,混合著時代的氣息,絢爛的舞姿,讓我們隨著她們的腳步,領略街舞的魅力。

今天,二(13)班的等同學也為我們帶來了街舞表演,掌聲有請。

(十九) 《北京東路的日子》

a:當某天你若聽見有人在說,那些溫暖的語言

b:當某天你若看見熟悉的笑臉還是如以前……

《北京東路的日子》大家一定都耳熟能詳吧!下面就讓二(2)(15)的等同學讓我們重溫這首動人心弦的歌。

(二十) 健美操

c:青春,是乙個人生命的聚光點,青春的調色盤上應該塗滿汗水和心血;青春的旋律,是人生最精彩的樂章,她不光是委婉動聽而且應該剛勁有力。讓我們伴著由健美操社為大家帶來的健美操,一起為我們的青春喝彩!

結束語:

a:藝術的大地奼紫嫣紅,

b:藝術的天空色彩繽紛,

c:藝術的氣息芬芳醉人。

d:藝術,讓我們每天的感受都是新鮮的。

藝術,讓我們每天的心情都是激昂的。

a:飄揚的樂曲,舞動的青春,,溶入了同學們多少的才情;

b:迴盪的歌聲,深情的朗誦,張揚了同學們無盡的個性;

c:乙個個創意,一篇篇文稿,無不編織著同學們色彩斑斕的夢。

a.b:中學的歷史將會記住這難忘的藝術節,在這裡我們收穫了和諧發展,文明昌盛。

c.d:中學的學子將記住這真情的藝術節,在這裡我們感知溫暖和諧,互助真誠。

a.b:親愛的老師同學們,讓我們把參加藝術節的熱情轉化為工作、學習的動力,用知識開啟理想之門,用才幹塑造藝術人生。

c.d:親愛的老師同學們,讓我們將美好的記憶延續,讓我們同心同德,勇於實踐,不斷探索,一同把我們的校園建設成為美的搖籃,夢想的家園。

合: 願我們激揚的青春永不落幕

願我們溫暖的笑臉永遠駐留

abcd:讓我們相約明年,相約2014

abcd:2014,我們將譜寫新的輝煌!

abcd:中學2023年校園藝術節暨社團匯報演出圓滿結束

謝謝大家!

藝術節主持詞

縱情歡樂童年展示藝術風采 實驗小學第七屆校園藝術節展演活動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敬愛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女 四月的天空色彩繽紛 陽光明媚 男 四月的大地奼紫嫣紅 春色無邊 男 四月的氣息生機勃勃 芬芳醉人 女 四月的鮮花沁人心脾 芳香濃郁 合 四月的校園熱烈歡騰 歌舞喧...

藝術節主持詞

聆聽心靈的呼喚 特殊教育學校 藝術節 交流會主持詞 xx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上午好!弓 伴隨著鳥語花香,我們迎來了奼紫嫣紅的六月 王 沐浴著和風細雨,我們迎來了綠柳成蔭的六月 弓 今天,我們xx藝術中心的孩子和特殊教育學校的孩子們歡聚一堂,歡天喜地共慶這個屬於...

藝術節主持詞

唐元小學 藝術相伴 快樂成長 首屆藝術節主持詞 徐斌濤 大家好,我是六二班的徐斌濤。劉多藝 我是四三班的劉多藝。劉欣露 我是四二班的劉欣露。徐斌濤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劉多藝 敬愛的老師,劉欣露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新年好!劉多藝 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劉欣露 聽,金鐘朗朗,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