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29藝術節主持詞

2021-03-04 06:07:02 字數 3081 閱讀 7722

哈28中學「頌歌獻給偉大的黨」校園藝術節閉幕式文藝匯演暨趣味運動會主持詞

(開場詞)

男1: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1:敬愛的各位老師

合:大家下午好!

男2:九十載征程寰宇同賀慶華誕。

女2:十三億兒女神州共聚慶佳節。

男1:時光流轉,鐮刀斧頭挺起中華民族的脊梁,開創波瀾壯闊,開拓進取的時代畫卷。

女1: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的喜慶日子裡,

男2:在國慶52周年即將到來之際。

女2:我們28中學全體師生歡聚一堂,隆重集會,用我們赤忱的愛歌頌我們偉大的祖國、偉大的黨。

男1:用我們真摯的情,抒發我們內心深處對祖國母親最美好的祝福。

女1: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

合:永遠繁榮昌盛

男2:祝福我們的人民

合:永遠幸福安康

女2:在這普天同慶的歡樂日子裡,全體同學歷經一周的精心準備與激烈比拼,28中第

24屆校園藝術節也落下了帷幕。

男1:在這歡樂的時刻,我們載歌載舞,把祝福和頌歌獻給偉大的黨。

女1:同時,一場別緻、精彩、妙趣橫生的趣味競技運動會也將隆重上演。

男2:下面我宣布哈28中學「頌歌獻給偉大的黨」校園藝術節閉幕式文藝匯演暨趣味運

動會。合:現在開始。

(結束語)

男1:九十年華彩樂章

女1:九十載輝煌歷程

男2:今天,龍的傳人用輝煌的經濟成果宣告了中國的強盛,

女2:華夏兒女用自己的勤勞和智慧型向世界展示著中國的力量。

男1:是我們的黨總攬全域性,帶領我們力排萬難,同舟共濟,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書寫了東

方的神話,創造了人間的奇蹟。

女1:在這歡樂祥和,舉國同慶的日子裡

男2:讓我們高舉「****」重要思想的偉大旗幟,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與時俱進。

女2:讓我們勤奮學習,共建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的28中學。

男1:感謝我們演員的精彩演出,感謝各位運動員給我們帶來激烈刺激、開心搞笑的表演,感謝我們工作人員的真情服務,感謝我們默默奉獻,熱愛教育事業的全體教師。

女1:祝各位老師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男2:祝各位同學學業有成,金榜題名。

女2: 哈28中學「輝煌六十載,悠悠愛國情」迎國慶暨校園藝術節閉幕式文藝演出到此結束。

男1: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

女1:祝福我們偉大的黨

合:明天更美好。

哈28中學第23屆校園藝術節閉幕式文藝匯演串聯詞

女 :在我們二十八中這個幸福的大家庭中,所有同學團結友愛,互幫互助,首先,請欣賞七年一班的大合唱《左手右手》。

男 :一曲動聽唯美的歌曲拉開了我們今天演出的序幕,下面來自

六、七學年同學組合帶來的一首詩歌朗誦帶領我們進入如歌如畫的境界,表演者七年二班孫瑛健等。

女 :一首詩朗誦讓我們領略文學的美妙精緻,可謂餘音繞梁,三日不絕,下面讓我們把現場切換到趣味運動會的競技比拼中來 ,下面即將開始的是《釣魚跑》的比賽,請裁判員、組織教師、各班級參賽選手上場就位(宣布比賽規則,場上工作人員組織比賽開始,比賽結束後宣布比賽結果)

男 :緊張刺激的比賽過後,讓我們重新回到演出的現場,今年,工程小學又有一大批優秀畢業生來到我校就讀,我們學校的發展注入了新的生機與活力,請欣賞六年級同學為我們帶來的歌曲聯唱。

女 :再次感謝工程小學為我們輸送了這樣一批品學兼優、多才多藝的優秀學生,我們28中的同學熱愛藝術、喜愛藝術,不僅能歌善舞,而且還能文能武,下面請欣賞來自七年二班的跆拳道表演。

男 :我們二十八中學多年來堅持把素質教育理念滲透到平時的教育教學中來,堅持把培養學生的德智體美全方位發展貫穿到平時教學和生活中的每個細節當中來,學校連續多次被道里區教育局授予藝術、體育教育先進單位,今天的演出更是將藝術表演和體育運動有機結合,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下面繼續進行的是趣味運動會《夾桌球》專案的角逐,請裁判員、組織教師、各班級參賽選手上場就位(宣布比賽規則,場上工作人員組織比賽開始,比賽結束後宣布比賽結果)

女 :比賽過後,讓我們的心情放鬆一下,下面請7年3班的孫默萱同學為我們帶來一首二胡獨奏。

男:一曲民族樂器獨奏,讓我們置身於激昂奔放的意境之中,讓我們不禁感嘆偉大祖國文化藝術的博大精深,同時也祝願我們28中如馳騁的駿馬奔騰在快速發展的大路上,下面繼續請請九年二班同學為我們帶來動感十足的現代舞表演

女 :感謝九年級的學姐們,希望你們踩著青春的節拍走向成功的舞台,祝你們學業有成,在明年中考中金榜題名。勁爆的舞蹈令我們興奮陶醉,下面場上繼續進行的是趣味運動會《狂運足球》專案的比賽,請裁判員、組織教師、各班級參賽選手上場就位(宣布比賽規則,場上工作人員組織比賽開始,比賽結束後宣布比賽結果)

男 :緊張過後,讓我們的心情放鬆一下,請七年二班為我們帶來搞笑的相聲表演。

女 :我們中華民族有56個民族,有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歷史,各少數民族更是能歌善舞,下面請欣賞六年四班帶來的具有濃郁草原風情的蒙古族舞蹈《祝福》

男 :下面繼續進行的是趣味運動會《集體跳大繩》專案,請裁判員、組織教師、各班級參賽選手上場就位(場上工作人員組織比賽開始,宣布比賽規則,比賽結束後宣布比賽結果)

女 :趣味運動會的表演為我們帶來歡愉,帶來開心興奮的情緒。新的學期,新的氣象,我校的青年教師們帶著他們青春的風采踏著輕盈的腳步走上舞台為我們帶來詩朗誦表演。

男 :願我們二十八中學永遠帶著青春的朝氣,邁著年青的步伐,走在在高速發展的快車道上,下面請九年級同學為我們帶來歌曲聯唱。

女 :希望即將踏上征程的九年級的學哥、學姐們乘風破浪,抵達成功的彼岸。本次藝術節,所有同學都能積極參與,精心排練節目,全力以赴為班集體爭光,在趣味運動會中也有不俗表現,這種勇爭第一的集體榮譽感一直是我們28中的優良傳統,付出終有回報,下面激動人心的時刻即將到來,馬上進入我們的頒獎環節,

首先請李寅老師宣布棋模擬賽獲獎名單,請獲獎同學上台領獎。

男 :下面繼續請孫慧敏老師宣布中英文比賽獲獎名單,請獲獎同學上台領獎。

女 :對獲獎同學表示祝賀,下面繼續請邢蓓玲老師宣布藝術模擬賽獲獎名單,請獲獎同學上台領獎。

男 :接下來請邊長髮老師宣布趣味運動會比賽獲獎名單,請獲獎同學上台領獎。

男:向以上所有獲獎同學和班級表示熱烈祝賀,同時祝各位老師同學國慶節愉快。祝願我們二十八中學在新的歷史機遇下,乘著教育事業快速發展的東風,在以吳校長為核心的領導班子帶領下,譜寫跨越式發展的新篇章,下面請劉校長講話。

藝術節主持詞

縱情歡樂童年展示藝術風采 實驗小學第七屆校園藝術節展演活動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敬愛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女 四月的天空色彩繽紛 陽光明媚 男 四月的大地奼紫嫣紅 春色無邊 男 四月的氣息生機勃勃 芬芳醉人 女 四月的鮮花沁人心脾 芳香濃郁 合 四月的校園熱烈歡騰 歌舞喧...

藝術節主持詞

聆聽心靈的呼喚 特殊教育學校 藝術節 交流會主持詞 xx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上午好!弓 伴隨著鳥語花香,我們迎來了奼紫嫣紅的六月 王 沐浴著和風細雨,我們迎來了綠柳成蔭的六月 弓 今天,我們xx藝術中心的孩子和特殊教育學校的孩子們歡聚一堂,歡天喜地共慶這個屬於...

藝術節主持詞

唐元小學 藝術相伴 快樂成長 首屆藝術節主持詞 徐斌濤 大家好,我是六二班的徐斌濤。劉多藝 我是四三班的劉多藝。劉欣露 我是四二班的劉欣露。徐斌濤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劉多藝 敬愛的老師,劉欣露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新年好!劉多藝 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劉欣露 聽,金鐘朗朗,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