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區教育局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主持詞

2021-08-19 19:56:21 字數 904 閱讀 3311

24、28、31、35、36、46、特教校長們)的小合唱《今夜無眠》。

男:誰說女子不如男,花木蘭來給做評判,巾幗同樣展風姿,校長隊伍來表演,要問隊伍是哪一支,請看機車、西花園。

女:我們的節目真是精彩紛呈,說的說,唱的唱,秧歌完了接快板,下面又是啥節目呢?一首獨唱來欣賞。

女:說起我們局裡的幾位女領導,大家往往想到的是她們忙碌的身影,幹練的英姿,今天她們卻要用另外一種風采來慶祝自己的節日,讓我們期待乙個精彩的表演:

《模特走秀》

男:在教育的園地裡,校長就像一頭老牛,默默無聞,任勞任怨,吃的是草,擠的是奶,苦哇,可是今天卻有人說校長是快樂的,那我們倒要聽聽這個快樂,它樂在**?第二組的老鄉們,are yaou ready?

男:一首紅歌一段歷史,一首紅歌一面旗幟,它激盪著我們的情懷,它激勵著我們不忘本,不變色,跟著共產黨,永遠向前進。請聽局教研室給大家表演的《紅歌聯唱》。

女:節目演到現在,我們總覺得缺點什麼,說也說了,唱也唱了,扭也扭了,板也敲了,就是還缺點跳的,大家別急,接下來,奉獻給我們的就是一段熱情四溢的牛仔舞。music

男;看的出牛仔很忙,忙出了激情,忙出了奔放,也忙出了一身汗。那就讓我們稍微的安靜一會兒,有請下乙個節目,詩朗誦《相信未來》。

女:今天的節目高潮迭起,激情澎湃,但是我們的高潮還沒完,還有一位重量級的歌手一直潛伏到現在,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李培榮局長閃亮登場。

男:在我們聯歡活動接近尾聲的時候,戀戀不捨的情懷湧上心頭,但我們相信,明天的我們會更好,請欣賞壓軸好戲,歌曲《明天會更好》。

男:今天的女人,幸福吉祥。

女:今天的女人,格外漂亮。

男:有人說女人是月亮。

女:其實女人是一輪光芒萬丈的太陽。

男:珍惜今天,就是珍惜生命。

女:擁抱今天,就是擁抱太陽。

合:朋友們,讓我們相約明年三八。

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活動方案

各黨支部 為慶祝 三 八 國際婦女節,積極倡導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我幸福 的和諧氛圍,以滿足廣大婦女職工日益增長的健身需求,我局將組織健身活動。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 時間 地點 2015年3月7日下午3 00在 大廈十二樓會議室。二 健身活動專案 跳繩 跳棋 拱豬 呼拉圈 踢毽子 三 參加...

慶三八國際婦女節方案

東莞永嘉盛針織 慶 三 八 國際婦女節活動方案 為迎接國際三 八婦女節的到來,體現公司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增強員工的歸宿感,激發員工的工作積極性和熱情,擬舉辦相關活動,具體方案如下 方案一 聚餐 一 辦公室所有女同胞統一到老鄉聚餐。各部門主管負責將本部門女職員的名單,於三月七日下班前上報至行政人事部...

「三八」國際婦女節慰問信

公司全體女職工 在這春暖大地 永珍更新的時刻,我們迎來了第101個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在這充滿喜悅和溫馨的日子裡,市公司黨委 工會向你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2010年,在上級公司正確領導下,我公司緊緊圍繞 促發展 保效益 防風險 工作主基調,外樹形象,內抓管理,搶抓機遇,乘勢而為,規模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