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委工作職責

2021-08-13 06:55:38 字數 705 閱讀 2122

3, 負責校運會、全校會操的組織發動工作。

4, 負責保管班級的體育活動用品。

5, 學生參加課外活動時維持班上紀律。

六、宣傳委員(牆報委員):負責班級宣傳工作

1,和文藝委員一起協作布置好班級文化的建設並維持。

2,發動同學布置、美化教室環境。

3,定期寫稿,向學校廣播台反映班級情況。

4,負責班級信箋、雜誌、報刊的收發、保管工作。

5,定期更換班級文化欄內的宣傳資料冊。

七、捨長職責

1,主持宿舍全面工作,協助生管老師做好宿舍管理工作,爭創「文明宿舍「。

2,維護宿舍紀律,保持安靜的休息環境,監督並制止在宿舍區大聲喧嘩以及追逐打鬧的行為,熄燈後督促同學按時就寢。

3,安排並督促值日生打掃宿舍以及包乾區衛生,並提醒同學整理好宿舍內務。

4,關心、幫助舍友,協調舍友間的關係,經常保持與班主任聯絡,即使向班主任匯報宿舍的異常情況。

十、科代表的職責

1,負責本學科老師委派的任務,例如:收發作業,收發試卷,準備課堂教具,協助老師做各種演示。

2, 及時蒐集同學們對教師教學的意見和建議,並即使向老師反映。

3, 協助老師調查,了解,分析本學科學習差的同學的困難,並盡力幫助。

4, 負責本學科收發作業,並記錄缺交情況。

5, 督促每個同學都必須單獨完成作業,不抄襲,不缺交。 6,至少在所任科目上必須起帶頭模範作用。

班委工作職責

班委及團委委員構成 班委 班長學習委員生活委員體育委員心理委員 5人 團委 團支書組織委員宣傳委員 3人 另外,根據需要,將各寢室長納入班委輔助委員,以便更好配合班級工作。班委及團委委員職責 各班委成員的工作需透明公正,受全體團員的監督 指正。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勇於改正錯誤,自身要求如下 一 ...

班委工作職責

班長1 帶領班委會全體成員,制定學期工作計畫,努力營造良好的班風 學風 2 主持班上日常工作。針對班上的問題,及時召開班委會商議解決辦法,如解決不了,應及時向班主任 輔導員 和上級組織反映。3 按時參加班長 團支書 例會或臨時通知的緊急會議,及時傳達學校和院的會議精神,完成布置的任務,匯報工作情況。...

班委工作職責

班委構成 班委 班長團支書副班長學習委員組織委員宣傳委員紀檢委員生活委員文藝委員體育委員 10人 另外,根據需要,將各寢室長納入班委輔助委員,以便更好配合班級工作。班委職責 各班委成員的工作需透明公正,受全體團員的監督 指正。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勇於改正錯誤,自身要求如下 一 在其位,謀其職。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