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處理車間混合崗位職責

2021-08-11 18:25:22 字數 573 閱讀 6244

1.目的

建立前處理車間混合崗位工作人員的工作條例,保證其生產操作能正確和順利進行。

2.依據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藥品生產質量管理規範》(2023年修訂)。

3.範圍

前處理車間混合崗位生產人員

4.責任

生產部經理、前處理車間主任、前處理二工段班長

5.內容

5.1 按照前處理二工段班長安排的工作計畫進行生產,並保證生產是在gmp條件下進行,在生產過程中防止一切可能發生的差錯、混藥和交叉汙染。

5.2 生產中嚴格按照混合崗位sop執行,當生產中出現不能按照gmp要求進行的異常情況,應立即停止生產,並通知本工段班長,請求處理。

5.3 生產中要保持本崗位的環境及個人衛生,嚴格執行一般生產區更衣制度,確保文明卫生制度的實施。

5.4 生產過程中對裝置和工器具的使用要做到有效、愛護、安全,生產中嚴格執行安全生產sop。

5.5 服從質監員的管理,確保產品質量;認真執行各項質量管理規程和工藝規程。

5.6 生產結束後,按照混合崗位清場sop進行清場。

5.7 嚴格執行本公司的各項管理規定和獎懲制度。

前處理車間淨選崗位職責

1 目的 建立前處理車間淨選崗位工作人員的工作條例,保證其生產操作能正確和順利進行。2 依據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 藥品生產質量管理規範 1998年修訂 3 範圍 前處理車間淨選崗位生產人員 4 責任 生產部經理 前處理車間主任 前處理一工段班長 5 內容 5.1 按照前處理一工段班長安排的工作計畫進...

前處理員工崗位職責

1 服從上級工作安排。2 在裝框上架前,每批工件要分清楚工程名稱 顏色編號 批次,不要混裝。3 在裝框上架時,工件與工件之間正面要墊鋁條,以防無法進水耍返除油。4 在裝框上架時,檢查工件有無膠漬 大頭筆印,如有用天那水擦掉。5 除油前,請參閱除油工藝流程操作。6 根據實驗室對油缸檢測出的ph值,按照...

印前崗位職責

一 目的 是為了公司合理招聘及人員定位安排 二 適用範圍 適用於思文科德印前 三 各崗位職責 共計 7名 印前主管 1名 崗位職責 1 負責印前部所有相關工作 包含安全管理 2 督促本部門人員及時完成生產相關工作 3 負責按照生產計畫和生產工藝單提供正確的印版和油墨 4 根據銷售部提供的客戶原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