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科科室職責

2021-08-11 13:33:50 字數 811 閱讀 6908

一、負責制定全域性的宣傳工作計畫並組織具體實施。

二、負責日常資訊報送、新聞報道工作,承擔重大活動的拍照、拍攝任務。

三、負責局**、報紙、雜誌、電視專欄等自辦宣傳平台的正常運轉。

四、加強同新聞單位、**記者的溝通聯絡,積極向區外**報送稿件。

崗位職責

(一)科長崗位職責

1、在局黨委和局長的領導下負責宣教科的全面工作,做好全域性各項宣傳工作的組織和落實。

2、負責全域性內宣(資訊)、外宣(自辦宣傳平台、外部宣傳平台)工作的日常管理和正常執行。

3、負責全域性宣傳工作計畫的制定,並組織實施。

4、負責全域性的宣傳協調工作。做好**記者的接待、採訪、溝通聯絡,組織向外報送稿件。

5、制定全域性的宣傳業務培訓計畫,並組織實施。

6、負責《**城管》雜誌的編撰工作。

7、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二)外宣工作崗位職責

1、負責全域性的外宣工作計畫制定並組織實施。

2、負責攝像機的拍攝工作。

3、承擔局自辦宣傳平台的日常工作。包括局**、報紙、電視專欄的內容更新、組稿、素材拍攝等。

4、協助做好宣傳協調工作。積極向外報送新聞稿件。

5、負責全域性的外宣工作考核。

6、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三)資訊工作崗位職責

1、負責全域性的資訊工作計畫制定並組織實施。

2、負責向「二辦一局」及相關單位報送資訊。

3、負責全域性的資訊工作考核。

4、負責科室的內勤工作。承擔向市局報送各類考核報表工作。

5、負責照相機的拍照工作。

6、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工程科科室職責

一 工程技術管理工作 1 配合安全技術科提前介入專案設計工作,參與設計審查為開發前期工作提出合理建議。2 配合安全技術科做好建設技術審核和工作指導工作 3 負責施工現場工程變更和設計變更的審核工作,及時辦理簽字手續。二 工程現場管理工作 1 督促 指導 落實生產 技術 質量 安全 售後服務等工作。2...

免疫規劃科科室職責

主要工作指標 科室年度工作達標率 90 各項工作零差錯。人員資質 具備一定的管理能力和業務水平,有初級及以上的衛生專業技術職務及相應的工作經驗,有較高的工作積極性和責任心。資料 資訊管理崗 資料管理崗位職責 負責制定免疫規劃疫苗的需求 分配計畫,負責制定各類督導計畫和撰寫相關工作小結 負責計免相關報...

超聲科科室質控小組職責

科室是醫療質量管理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各臨床醫技科室要成立質量控制小組,科主任是科室質量的第一責任人。1.各科室醫療質量控制小組組長由科主任擔任。控制小組結合本科室專業特點及發展趨勢,制定科室的醫療質量監控管理方案 制定本科室常見疾病診療常規 用藥執行 雲南省抗菌藥物分級使用規定 做到合理應用抗菌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