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YJC移動式潔淨取樣車驗證方案及報告

2021-08-01 20:04:59 字數 1555 閱讀 9804

裝置驗證方案

****製藥廠

目錄1. 驗證方案的起草與審批

1.1驗證方案的起草

1.2驗證方案的審批

2.驗證小組人員名單

3.概述

4.驗證目的

5.驗證內容

5.1安裝確認

5.1.1資料檔案

5.1.2裝置材質

5.1.3環境狀況

5.1.4公用介質

5.2執行確認

5.3效能確認

6.時間進度表

7.再驗證

8.最終評價及驗證報告

1.驗證方案的起草與審批

1.1驗證方案的起草

1.2驗證方案的審批

2. 驗證小組成員名單

3.概述

超淨工作台是一種淨化區域性工作環境的重要裝置。它具有初、中、高**空氣過濾,潔淨度高,我廠主要用於微生物限度檢查之用。

4. 驗證的目的

確認本裝置能否達到潔淨度為100級的標準,確保微生物限度檢查的準確性。

5. 驗證內容

5.1 安裝確認

5.1.1 資料檔案

檢查人檢查日期:

5.1.2 環境狀況

檢查人檢查日期:

5.1.3裝置材質

檢查人檢查日期:

5.1.4公用介質

檢查人檢查日期:

5.2執行確認

檢查人檢查日期:

5.3效能確認

6. 時間進度表

7.再驗證

7.1 裝置大檢修後驗證。

7.2停用2週後,恢復使用前,需測試懸浮粒子數和沉降菌。

7.3每年驗證一次。

8.最終評價及驗證報告。

裝置驗證報告

****製藥廠

1. 概述

本驗證是根據已批准的hnz-i-if超淨工作台驗證方案。通過安裝確認、效能確認、檢查本裝置的效能是否符合方案提出的要求。

2. 驗證內容

2.1 安裝確認

2.1.1資料檔案

檢查人日期

2.1.2 裝置材質

檢查人日期

2.1.3 環境狀況

檢查人日期

2.1.4 公用介質

檢查人日期

2.2執行確認

檢查人日期

3. 效能確認:按驗證方案;測試潔淨工作台風速、懸浮粒子數和沉降菌數。

3.1 平均風速測試:調節最大風速、用風速儀貼近風口,均勻取點,記錄各點風速,測最大風速平均數。

檢查人日期

3.2 懸浮粒子數測試:按方案要求在3個取點樣,各測塵埃粒子數3次測得。

檢查人日期

3.2.1 沉降菌數測試:按方案要求,在2個取樣點各放7個培養皿暴露於空氣中,半小後取出測試:

檢查人日期

4. 驗證結論評價及建議

4.1本驗證通過對淨化工作台的安裝確認、執行確認、效能確認,證實本裝置運轉

正常,其空氣潔淨度除浮游菌外已達到100級的要求,風速也在範圍之內,暫可

作微生物限度測試之用。

4.2 建議測試浮游菌,確認潔淨度能否達100級。

總結人日期

移動式操作平台方案

上海東隆加祥紡織品 新建車間工程 移動式腳手架操作平台 專項施工方案 華亮建設集團股份 工程名稱 上海東隆加祥紡織品 新建車間工程。工程地點 上海市青浦徐涇雙聯路匯龍路口。建設單位 上海東隆加祥紡織品 設計單位 上海光華勘測設計院 監理單位 上海海龍建設工程技術諮詢監理 場地情況及標高 吳淞標高4....

移動式救生艙建設標準

3.2.3 救生艙安放硐室內地面應高於巷道底板0.2m,水泥鋪底厚150 200mm,傾斜度不大於3 以保證救生艙水平放置時保持平穩。3.2.4 救生艙安放硐室頂板應安裝防水設施,不得有滴水現象。3.2.5 救生艙安放硐室外20公尺範圍內不應堆放易燃物品。3.2.6 壓風 供水及訊號傳輸管線在進入避...

移動式隧道窯優勢

5.1 生產成本低 移動式隧道窯與固定式隧道窯熱量損耗對比 表5 1 表5 1 5.2 工藝流程簡捷 移動式隧道窯一次碼燒工藝流程示意圖 5.3 建設周期短 專業化隊伍施工專業除錯人員 量身設計 模組化製作 合理調配 穿插施工 前期充分調研確保快 好 省人員培訓 專家組終身技術支援 5.4 服務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