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工程施工安全生產措施備案表

2021-07-31 14:38:07 字數 2038 閱讀 7978

編號:五華區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章

施工單位(章

監理單位(章

五華區建設局監製

-1-備案須知

建設單位辦理建設工程安全生產措施備案手續,必須提供下列資料:

1 、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

2 、施工專案部主要組**員的資格證及安全培訓證。

3 、施工組織設計及施工臨時用電、腳手架搭設與拆除、基坑邊坡支護、摸板支撐工程、塔吊、門井吊、施工電梯安裝拆除等五項安全技術施工方案;

4 、建設工程意外傷害保險費繳納憑據影印件(查驗原件);

5 、工程招標投標情況報告書(影印件)。

本表一式六份。二份由建築安全監管部門存檔;乙份由建設單位交施工許可證發放部門,領取施工許可證;乙份由施工單位存檔;乙份由監理單位存檔;乙份由建設單位存檔。

備註:建設工程意外傷害保險在五華區建設局建築安全生產監督管理站辦理。

-2-工程概況

編號施工單位專案部管理人員

施工組織設計及專項安全方案

建設工程安全措施備案憑證

-3-附件二編號

五華區建設工程施工安全檢查評價書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章

施工單位(章

監理單位(章

五華區建設局監製

《評價書》使用說明

1、本《評價書》一式四份,施工期間由施工單位統一保管,工程竣工後,由監管部門作總體評價並蓋章。施工、監理、建設、監管部門各執乙份。

2、階段匯檢要有施工、監理、建設三方簽字簽章,並作出匯檢結論。

3、監管部門階段檢查,以及突擊式檢查,要作出檢查結論,由檢查負責人簽字。

4、重大安全事故由施工單位記錄,監理單位複核。

-1--2-

-3--4-

附件一編號

五華區建設工程施工安全文明生產承諾書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章

施工單位(章

監理單位(章

五華區建設局監製

《承諾書》使用說明

1、本《承諾書》一式五份,建設單位、施工單位、監理單位各執乙份,乙份由建設單位交施工許可證發放部門,用作領取施工許可證,乙份由建設安全監管部門存檔。

2、建設工程施工期間建設單位、施工單位、監理單位嚴格按照承諾書承諾內容執行,如有違反,必須承當相應責任。

承諾書建設單位

施工單位

監理單位

三方就工程專案在建設期間,認真貫徹執行國家及我省有關安全文明生產的法律法規、標準規範等,相互協調配合,切實履行安全文明生產責任和義務,承諾如下:

一、建設單位:

(一)在編制工程概算時,應當確定建設工程安全作業環境及安全施工措施所需費用,確保專款專用,不挪作他用。

(二)不對勘察、設計、施工、工程監理等單位提出不符合建設工程安全生產法律、法規和強制性標準規定的要求,不壓縮合同約定的工期。

(三)不明示或者暗示施工單位購買、租賃,使用不符合安全施工要求的安全防護用具、機械裝置、施工機具及配件、消防設施和器材。

(四)依法批准的建設工程專案自開工報告批准之日15日內,將保證安全施工的措施報送建設工程在地縣級以上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備案。

-1-(五)違反上述承諾,願意承擔《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中第五十四條、第五十五條法律責任。

(六)接受並積極配合建築安全監管部門對施工現場安全文明生產實施監督管理,依法接受****監察。

二、施工單位

認真貫徹執行國家及省、市有關安全文明生產的法律法規規章和強制性標準、安全操作規程等,建立健全施工現場安全文明生產保證體系,落實各項具體措施,切實履行安全文明生產責任和義務,保護職工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以及社會公眾安全,保護環境衛生,保持施工現場整齊有序,做到文明施工。

(一)建立與工程規模相適應的、以專案經理為第一責任人的施工現場安全文明生產管理機構,配備相應監管人員,賦予監管權力,確保對施工現場安全文明生產實施有效管理。

(二)施工現場實行封閉實管理,保證安全文明生產經費的投入。安全文明生產設施、裝置按標準設定,配套齊備,牢固可靠。

(三)強化安全文明生產教育培訓,嚴格實行**安全教育制度,做到全員持證上崗。在日常監管和各級檢查的基礎上,嚴格執行匯檢制度,發現隱患立即進行整改,不留死角。

建設工程施工安全措施備案

一 設定依據 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 令第393號 第十條,建設單位在申請領取施工許可證時,應當提供建設工程有關安全施工措施的資料。依法批准開工報告的建設工程,建設單位應當自開工報告批准之日起15日內,將保證安全施工的措施報送建設工程所在地的縣級以上地方人民 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或者其他有關部門備案。...

建設工程安全施工措施審查備案表

編號市 縣 建安字 201 第號 建設工程安全施工措施 審查 監督備案 表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施工單位 許昌新區國土建設環保局監製 附 填表說明 一 表中 起重機械裝置及施工機具一覽表 中自檢情況由企業裝置管理部門實地檢測後簽署意見 二 表中 安全施工措施落實情況 一欄中的內容由施工企業另附文字資...

貴州省建設工程安全施工措施備案表

備案表工專案編號 黔 建安 第號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章 施工單位 章 監理單位 章 貴州省建設廳制 填表說明 建設工程安全施工措施備案應按本備案表1至表7填寫清晰,並提交下列資料 1 貴州省建設工程安全施工措施備案表 一式五份 以及表中所列安全責任人員資格證書 上崗證書 影印件 附原件備查 蓋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