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江西農業大學南昌商學院本科生畢業實習的規定

2021-07-28 20:27:52 字數 1489 閱讀 3298

畢業實習是高校教學計畫的重要組成部分,學生通過畢業實習培養鍛鍊自己的自主能力和動手操作能力,熟悉社會了解社會,把書本知識與社會實踐相結合,是大學生畢業前擇業的必備前提,為自己融入社會打下堅實的基礎。為保證畢業班學生畢業實習工作規範有效地進行,進一步加強對學生實習過程的管理。經學院研究,對2009屆畢業生實習環節的相關事項作如下規定:

1、學生都必須保質保量地完成畢業實習任務。畢業生畢業實習時間:每年2月中旬—5月上旬。學生應按學院要求在規定時間返校參加各項活動,不得無故缺席。

2、學生按專業對口或專業相近原則自行聯絡實習單位。

3、學生在實習期間,應嚴格遵守實習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注意自身安全,有事應及時與所在系辦公室以及班主任聯絡。

4、畢業實習考核

1)每位學生應持有《江西農大南昌商學院畢業實習鑑定表》,並在畢業實習結束後交實習單位相關部門填寫鑑定意見並蓋章,指導教師書寫評語及認定成績。

2)學生畢業實習過程中,須撰寫實習周記,不得少於8周,每份周記不少於。包括每日考勤記錄,實習收穫以及實習紀律遵守情況等,單位實習指導老師需寫評語和認定成績成績。

3)在畢業實習結束後,應結合專業特點,聯絡實際撰寫實習報告。實習報告是大學生專業知識學習的綜合體現與反映,實習報告形式可採用:調查報告、企劃書、案例分析、畢業設計(程式設計、網頁製作、課件製作)等多種形式。

實習報告必須是一人一題。其篇幅一般應在以上(畢業設計除外)。

4)學院依據學生上述材料並參考學生在實習期間的表現綜合評定畢業實習成績,成績採用合格,不合格的記載,成績合格按教學計畫規定的學分記載。學生畢業實習考核為不合格的,必須重新實習,成績合格方能取得畢業資格。

5)如學生在實習期間與實習單位簽訂就業協議,則只需填寫《江西農大南昌商學院畢業實習鑑定表》,視為畢業實習成績合格。

江西農業大學南昌商學院教務部

附件一:實習報告格式

附件二:畢業實習鑑定表

附一:實習報告格式

一、開本

a4白紙(210mm×297mm)

二、裝訂

長邊左側裝訂

三、正文設定

(一)頁碼

頁碼自正文起編列,封面不加頁碼,頁碼以阿拉伯數字標示,置頁邊下腳中間。

(二)頁邊距

正文版面規範為:上邊距:2.5cm;下邊距2.5cm;左邊距3.0cm;右邊距3.0cm。上述邊距的允許誤差均為0.1cm。

(三)字型大小

正文統一用「宋體四號字」,每一段的開頭空兩格(四號字)。

(四)字數

正文本數不少於。

(五)行距

正文統一用「單倍行距」。

四、封面設定:

空格處填寫相應內容,填寫內容使用宋體三號字。

江西農大南昌商學院

本科生畢業實習報告

屆別專業

班級學號

姓名指導教師

二оо 年月日

附件二:

江西農大南昌商學院

畢業實習鑑定表

專業班級 學號

姓名 二oo 年月日

個人實習總結附後

江西農業大學精美個人簡歷

尊敬的領導 您好,很榮幸我的個人簡歷能被您關注,感謝您利用寶貴時間關注我的求職信 我叫茉莉花,來自廣東,今年21歲,身高一公尺七八,將於2015年7月畢業於大學,為人誠實 可靠,吃苦耐勞 做事細心 有耐心 有愛心 對生活 工作積極進取 熟練電腦日常操作,在大學時多次獲獎,並積極參加院校組織的各項活動...

山東農業大學

碩士專業學位 開題報告 農業推廣碩士 獸醫碩士 題目學號 姓名專業 研究領域 指導教師 第一導師 第二導師 填表日期年月日 說明1 開題報告在教研室 專業組或院系範圍內舉行,須適當請有關專家參加,於第三學期完成。2 本表在開題報告通過論證後填寫,一式四份 影印 本人 導師 學院 研究生處 要原件 各...

校園環境現狀評價 江西農業大學

校園環境質量現狀評價大綱 吳春雷1總論 1 1.1評價目的 1 1.2 編制依據 2 1.2.1 法律 法規依據 2 1.2.2 技術規範依據 2 1.3 評價內容和重點 2 1.3.1 評價內容 2 1.3.2 評價重點 3 1.4評價工作等級與評價範圍 4 1.4.1 評價等級 4 1.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