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雙電源開關那麼重要

2021-07-26 01:52:09 字數 537 閱讀 2014

耀亮雙電源轉換開關作為執行元件,配以微控制器為核心的自動控制器和帶機電聯鎖的控制機構,是一種效能完善、安全可靠、自動化程度高、使用範圍廣的雙電源開關。 產品適用於交流50/60hz、690v及以下,額定電流自6a至1250a及以下的兩路電源(常用電源n和備用電源或發電機電源r)的供電系統中,因一路電源發生故障(停電、欠壓、過壓、斷相、頻率偏移)而進行電源之間的自動切換,以保證供電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廣泛應用於高層建築、小區、醫院、機場、碼頭、消防、冶金、化工、紡織等不允許停電的重要場所,實現無人值守連續供電。

耀亮雙電源開關正常工作條件

編輯● 周圍空氣溫度

● 周圍空氣溫度上限+40℃;○ 周圍空氣溫度下限-5℃;○ 周圍空氣溫度24h的平均值不超過+35℃。

● 海拔:安裝地點的海拔不超過2000m。

● 大氣條件:

大氣相對濕度在周圍空氣溫度為+40℃時不超過50%;在較底溫度下可以有較高的相對濕度;最濕月的月平均最大相對濕度為90%,同時該月的月平均最低溫度+25℃,並考慮到因溫度變化發生在產品表面上的凝露。

● 汙穢等級:汙穢汙染等級為3級。

雙風機雙電源開關工作原理

按下主風機開關停止按鈕ta 主風機開關1ka線圈失電 主風機開關1ka常開接點恢復常開 常閉接點恢復常閉 主風機開關km線圈 真空交流接觸器線圈 失電 真空管斷開,主風機停止執行 主風機開關km常開接點恢復常開 常閉接點恢復常閉 備用風機開關2ka線圈失電,備用風機開關2ka常開接點恢復常開 常閉接...

雙風機雙電源開關風險管理標準及管理措施

管理物件監管部門編號 雙風機雙電源開關通風隊 管理責任人通風質量驗收員監管人員 通風隊管理人員 snmh tfd 雙風機雙電源開關 37 1.雙風機雙電源開關每天進行一次切換試驗,並將試驗情況及時填寫在自動切換試驗管理手冊上,進行自動切換試驗時通風隊必須安排瓦檢員現場監督。2.自動切換成功後,備用局...

電源開關介面卡檢驗規範

1.目的 為使國標電源介面卡在採購及新品 新廠商承認匯入階段有依循的標準,而訂定此檔案。2.範圍 本規格書適用於國標 不可拆卸的電源軟線 電源介面卡採購標準規範。3.權責 3.1國標電源介面卡 商 有責任提供符合本文相關規範之產品。3.2採購 開發新廠商階段要求 商必須滿足相關規範製作產品。3.3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