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工程及自動化的畢業生自我評價

2021-07-25 11:19:39 字數 602 閱讀 8925

時間飛逝,轉眼間我的大學生涯就要告別了,曾幾何時,我還是乙個見到別人要喊「叔叔」小孩子,而今,我卻變成了乙個被別人也要叫做「叔叔」的男人,不錯,我真的要做一些男人要做的事情,我要對我的人生負責,我要對我的家庭,事業,女人負責!從***x年xx月xx日我踏出學校的那一刻起,我似乎又長大了一些!

在大學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做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價值觀和世界觀。為實現社會的發展需求,我認真學習了各種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身潛力,加上不懈的努力,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遺跡一定的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

「學而知不足」是我自始至終學習和工作的動力,處理必修課之外,我還自學了offic,linux,photoshop,cad……等多種技能。我不忘參加各種興趣小組與社交活動,在思想行為方面,我作風優良,待人誠懇,能較好的處理人際關係,處事冷靜穩健,能合理的安排生活中的事務,並且積極想黨組織靠攏!

作為***學院xx級機械工程及自動化的畢業生,我所擁有的不單是年輕和知識,還擁有軍人鋼一般的意志和狼一般的鬥志。我那顆火一般的心時刻準備著為共產主義事業做貢獻。

我相信能憑自己的能力和學識在畢業紅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種困難,不斷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和追求的目標!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專業簡歷

周拉拉五年以上工作經驗 男 29歲 1981年7月1日 居住地 深圳 139 手機 e mail 最近工作 4 年2個月 公司 xx光電 深圳 行業 電子技術 半導體 積體電路 職位 cim自動化專理 最高學歷 學歷 碩士 專業 機械電子工程 機電一體化 學校 廣東工業大學 自我評價 1.紮實的計算...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行業認知報告

學院 專業 姓名 學號 指導教師 行業認知時間 2013.4.22 2013.4.26 參觀地點及內容 1 2013年4月22日參觀重慶海通機械製造 永川 了解該公司的發展史 現狀和未來,了解汽車飛輪的整個生產工藝流程,從毛坯成型 滾彎 焊接 鍛壓 機械加工 熱處理 檢驗等環節。2 2013年4月2...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教學計畫

機械與車輛工程學院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專業指導性教學計畫說明書 一 培養目標 以社會需求為導向,以本科教育為主,培養適應時代發展的具有創新精神 競爭能力的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的高素質應用型人才。學生畢業後,能從事機械及自動化產品的設計 製造 技術開發 試驗與檢測 銷售維修 管理等工作,或從事工業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