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設計及其自動化專業的自我評價

2023-02-15 20:39:04 字數 767 閱讀 8989

在大學的四年生活,轉眼即逝。即將面多社會的我,似乎又懵懂了。迷迷茫茫的我該如何面對社會的考驗。

大學畢業是我人生由校園步向社會的重大轉折點,回顧大學的四年,在老師的辛勤指導下,通過我認真刻苦學習,對本專業已經有了全面深入的理解,掌握了豐富的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的理論知識和相關的實際操作技能。堅信學海無涯的我在學習生活中不斷自我總結,改善學習方法,端正學習態度。

在學習上,本人勤奮好學,通過十多年的學習經歷,積累了大量的學習經驗,探索出一套適合自身發展情況的高效的學習方法。在學好專業課程的同時,我也注重對其它知識的了解和**,選修了校內的部分公選課,還學習了一些專業軟體的應用,如autocad、pro/e、solidworks、caxa和office等。

在思想上,本人有著遠大的理想,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養,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和平,熱烈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自覺遵守法紀和各項規章制度,愛護公共財物,注重環保,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

曾擔任寢室長的我,對工作認真負責,一絲不苟。本著學以致用,提高動手能力的目的,我積極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活動,曾多次利用暑假的空閒時間,到過機械廠和鉛銅廠從事雜務工作,深入社會、了解社會、廣泛接觸群眾、聯絡群眾,從中樹立正確的勞動觀,培養團隊協作精神。

在生活上,我有廣泛的興趣愛好,十分熱愛各種體育運動,尤其是籃球和足球,對學校和班集體的活動都熱情參與。作風嚴謹的我,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時間觀念強。本人性格溫和、謙虛,待人誠懇,平易近人,與人相處融洽。

立足現在,展望未來,由於本人的社會資歷尚淺,需以求真務實的態度和刻苦進取、勇於拼搏的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戰。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簡歷

xx三年以上工作經驗 男 28歲 1982年4月1日 居住地 上海 139 手機 e mail xx 最近工作 2 年5個月 公司 xx 行業 儀器儀表 工業自動化 職位 電氣工程師 技術員 最高學歷 學歷 本科 專業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學校 xx大學 自我評價 為人誠信開朗,腳踏實地,頭腦靈...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介紹

一 專業名稱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 本科,學制四年,工學 二 專業方向 機械製造及自動化和機械設計及自動化專業方向。三 本專業在國民經濟中的地位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是研究各種工業機械裝備及機電產品從設計 製造 執行控制到生產過程的企業管理的綜合技術學科。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研究的...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培養計畫

機械工程學院 一 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具有機械設計 機械製造以及機電一體化等方面的基礎理論和基本知識,掌握機制 機電 機設某一專業方向領域內的基本技術和相關專業知識,具備現代科技理念 綜合人文素質 較強的創新精神和工程實踐能力,能夠從事機械和機電裝備與系統的設計製造 研究開發 裝置維護和執行管理的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