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體育器材管理制度

2021-06-26 05:16:12 字數 490 閱讀 9173

一、學校各項體育器材,分類擺放,造冊登記,專人管理。

二、教師上課所用器材,需辦理登記手續,課後按數按量歸還,放回原處。

三、課餘時間,需用器材,應辦理借出手續,並按時歸還,如有遺失損壞,追查責任,按價賠償。

四、體育器材,每學期全面查點一次。逐年購置和自製,保證按省規定的器材要求達標。

五、對現有物資器材要定期清點,分門別類,存放整齊,注意防火防盜,防霉變,搞好倉庫衛生。

六、要定期對體育器材進行檢查和維修,確保教學與訓練的需要。

七、體育教學和訓練使用的器材,必須由任課老師負責借還,如有丟失,負責追回或令其賠償。

八、凡使用本室內器材,應由各班體育委員及體育小組長借取、存放,體育教師有責任經常檢查、整理。

九、借用本室器材,凡有損壞的,管理者可根據損壞程度、性質作出賠償決定。

十、體育教師有責任經常檢查室內器材完好情況,及時修補器材。剔除不能使用的器材須經管理人員同意。管理人員根據省器材標準提出添置器材的要求,及時補充器材。

小學體育器材管理制度

一 學校各項體育器材,分類擺放,造冊登記,專人管理。二 教師上課所用器材,需辦理登記手續,課後按數按量歸還,放回原處。三 課餘時間,需用器材,應辦理借出手續,並按時歸還,如有遺失損壞,追查責任,按價賠償。四 體育器材,每學期全面查點一次。逐年購置和自製,保證按省規定的器材要求達標。五 搞好室內衛生,...

小學體育器材管理制度

一 體育器材室是體育教學各種器材 用品 用具的集中保管處,由專人保管,體育教師嚴格管理,科學使用。二 學生要排隊有序進入實驗室,並按照班級學號對應實驗台編號入座。三 學生應遵守課堂紀律,認真觀察,按章操作,講究衛生,文明實驗。四 學生要愛護儀器和物品,按規程操作,如果違規操作損壞物品,要照價賠償。五...

體育器材管理制度

為保證學校體育教學 訓練和課外群體活動有秩序地進行,本著勤儉節約辦事業的精神,養成愛護公物的美德,為此,特訂出以下幾條管理制度。一 健全保管制度,實行崗位責任制,保管員負責處理借用器材有關事宜,器材添置 遺失 報廢等都需造冊登記辦理手續。二 凡上課需用的器材,任課教師應提前列單標明需要的器材品種 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