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鐵路局工程師聘任期內主要工作寫實和自我評價

2021-05-28 12:11:51 字數 949 閱讀 3795

此外,我負責車間道岔工電聯整工作,連續5年完成整治計畫;負責車間圖紙工作,製做管內七個站的區間和站內室外標準配線圖;負責電氣特性和測試工作,各種測試任務按時準確完成,電氣特性無超標現象;擔任車間團支部書記,獲得「優秀團幹部」稱號。

2023年12月份,南京電務段成立滬寧城際高速鐵路籌備組,我被段抽調參加工程驗收工作,具體負責仙林站的施工驗收。在此期間,我帶領施工隊伍按質保量的完成了寶華站室內施工。隨後,我參加了滬寧城際客運專線的聯調聯試和聯鎖試驗工作。

通過這次全程參與客運專線的施工和除錯,我獲得了豐富的維修和除錯c3系統經驗,掌握了高速鐵路訊號方面的業務技能。2023年4月,我因在聯調聯試期間的突出表現,被上海客運專線維修基地選拔到基地施工排程部工作。2023年4月至6月,我全程參加了滬寧城際線開通前的裝置整治工作。

在連續三個月的辛勤努力下,滬寧城際線安全平穩的順利開通執行。2023年7月至今,我在客專基地高鐵部安全科工作,負責滬寧城際客運專線的指揮排程工作。客專基地特有的工務、電務、供電「三位一體」的綜合維修模式對我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我通過自身的努力學習,很快就掌握了這種維修模式,適應了新工作崗位的要求,得到了基地領導的肯定。

通過將近一年的努力工作,我在工作上的勤奮、在技術能力上的紮實得到了基地領導的一致好評。2023年我曾報名競聘中級工程師,但是因為技術業務還不夠紮實,所以**水平有限。2023年,我將自己在滬寧城際客運專線過去一年裡的工作經歷加以總結,針對客運專線的故障搶修進行了一番思考,有了自己的一點理解,將此成文,希望得到批評指正。

回想過去的生活,我幹過的諸多任務程和維修工作歷歷在目。在這幾年裡,我腳踏實地立足崗位,勤奮工作,體會到了訊號工作的樂趣和重要性。在過去的日子裡,我通過同志們的真心幫助和自己的一點努力豐富了自己的閱歷、增強了自己的業務素質、提高了政治思想覺悟,在工作上、業務上、政治思想品德方面得到了同事和領導的一致認可,完全可以勝任工程師的工作。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戒驕戒躁,一如既往地繼續充實自己,勤奮工作,為鐵路事業奉獻出自己的青春。

鐵路局指工程技術管理制度

為進一步落實集團公司及 鐵路 施工技術管理辦法,規範專案經理部和所屬分部施工技術管理工作,不斷提高施工技術管理水平,確保優質 高效 安全 有序完成 鐵路 x 1標施工,結合本標段工程的實際情況,特制定本 中鐵xx局集團 鐵路專案經理部施工技術管理辦法 第一條編制依據 1 國家 鐵路總公司 內蒙古自治...

聘任工程師述職報告

2010年度工程師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職工代表同志們 首先,感謝總經理 黨委書記及班子成員一年來對我工作的關心指導,感謝各位領導及職工同志們對我工作的支援幫助。我的職務是昌平地鐵專案總工程師。根據分工,我的主要工作是專案的技術 試驗 科技 質量管理和參與工程建設管理。一年來,在專案部黨政的正確領導下...

工程師聘任書格式

篇一 聘書樣本 聘書 茲聘任 xx 同志為我單位工程部助理 工程師。聘期五年,自二零零四年一月十日至二零零九年一月九日。x年x月x日 篇二 聘書格式 茲聘請劉偉健同學為肇慶學院教育學院學生自律委員會權益維護部部長,聘期為二 九年十一月至二 一 年十一月。此聘肇慶學院教育學院學生自律委員會 代章 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