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辭職演說

2021-05-24 01:28:40 字數 953 閱讀 8789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工友們:

真的難說再見,但又不得不對著這個留下我青春的地方說一聲——再見了。

三個月前,帶著青春的夢想,我不遠萬里,千里迢迢,從北方到南方,從學校到工廠。我來到了維珍妮——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內衣加工廠。驚嘆於其規模之大,又被其先進的技術所折服。

維珍妮不愧了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內衣加工企業。

然而,夢想與現實總是那麼遙遠,當工作崗位塵埃落地個的時候,夢想又一次如巨星般的隕落,帶著遺憾與失望,我感到無力回天,辜負了大家的期望,愧對三秦父老。

第一, 吃飯不適應,這是由於南方放飲食差異造成的,我只吃麵不吃公尺。另外,地溝油的長期食用,會對人的身心健康造成嚴重的危害,甚至會致癌。

第二, 投入/產出比過低。長期高強度的工作。不僅是對勞動者赤裸裸的剝削壓榨,更是對其身心健康的摧殘。公司的薪資始終停留在原始的物價水平。

第三, 廠內等級森嚴,破壞民主和人權。公司打著「同一公司,同一理想的」的旗號。對員工進行了三牛九等的劃分,無論是吃飯,住宿,穿衣,電梯,甚至坐電瓶車都有嚴格的規定。

是便於管理,還是看不起人。

第四, 公司對待我們像一家人一樣,大家相親相愛,用心呵護。無論是端午節還是中秋節,老闆給我們這些在外漂泊的遊子每人發了乙個梨吃,體現了領導對大家的關心。

鑑於上述情況,我決定和維珍妮分手,這樣做的好處有二:一是有利於個人成長,更主要是,本廠大可不必花費大量人力物力去培養乙個最終不屬於自己的人才,從而節省很大的成本,也會減少於同行業的競爭力。

很高興在這裡度過人生中刻骨銘心的三個月,感謝領導的關懷,感謝同事的照顧,真的要說謝謝。我相信在國家十二五戰略的指引下,將有更多的產品由『made in china』轉化為「make it own brand to go global』.廣大人民再也不會過著顛沛流離,打工異鄉的漂泊生活,再也不會為了那點僅夠維持生計的工資沒日沒夜地奮鬥了。

當我依然決定離開的時候,我暮然回首,往事不堪回首。我抬頭凝望,明天會更好,再見了,我親愛的同學。再見,我親愛的工友。

鳩山首相辭職演說 日文

國民 皆 昨年 暑 夏 戦 結果 日本 政治 歴史 大 変 國民 皆 判斷 決 間違 私 今 確信 若 國會議員 育 國會 中 活動 始 國民 皆 判斷 政権交代 國民 皆 暮 必 良 確信 皆 方 選 私 総理大臣 今日 職 行 皆 協力 日本 歴史 変 官僚任 政治 変 政治主導 國民 皆 主役...

都市白領辭職回鄉辦農場

作者 徐昱 農產品市場週刊 2013年第29期34歲的伍運興畢業於上海同濟大學土木工程系,曾在杭州一家設計院工作 妻子張國萍畢業於浙江財經大學會計專業,曾在杭州一家外企從事財務工作。夫妻兩人都是不折不扣的 都市白領 在杭州工作時兩人年收入一共近30萬元。但在2012年,夫妻倆辭去了杭州穩定的工作,回...

辭職報告企業優秀白領辭職報告

辭職的原因有很多種,也許您是因為對工作環境不適應,或是因為個人規劃問題,家庭原因等等決定辭職,您都需要乙份辭職報告,以下是為大家蒐集整理的保險員辭職報告,供大家參考和借鑑 尊敬的胥經理,魏經理 您好 首先抱歉推遲了將近1年時間,才將這份辭職報告提交上來,企業白領的辭職報告。心情的不穩定因素有,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