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清週結制度

2021-05-21 10:13:50 字數 1760 閱讀 6708

一、 指導思想

為進一步強化責任,提高員工執行力和工作效率,加強領導對工作的掌控力,全面有效的掌握工作進度,公司立足實際,特制定「周清週結」管理制度。

二、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公司各部門。

三、針對物件

本制度針對公司全體員工。

四、具體實施辦法

1、**製作

由行政部統一製作《周清周結表》,傳送至群共享。(**見附件)

2、內容填寫

全體員工在每週六填寫《周清周結表》,一式三份,乙份部門負責人備查,乙份總經辦秘書督查,乙份執行人留存。

3、內容修改

執行人若對本週工作部署有疑異,須及時上報直接上級進行調整,已經確定的工作必須按照標準認真執行,每崗位的工作只能增加,不能隨意減少。

4、實施流程

(1)全體員工於每週六,總結上週工作完成情況,並根據例會中總經辦對各部門工作的安排部署,由部門負責人組織將各項工作分解至個人,個人將公司工作安排與自我工作安排結合,將《週結表》、《周清表》填寫完成,以電子文件的形式傳送給直接上級,由直接領導對上週個人工作完成質量給予優秀、稱職、基本稱職、不稱職不同等級的評定並給予具體點評,評價完成後於週六下班之前彙總傳送至總經辦秘書處。

(2)總經辦秘書於周一將各部門《周清週結》分別提交執行總經理和各分管副總經理,由執總和各分管副總經理對其部門負責人和員工進行審核點評。每月月末由總經辦秘書將考評成績彙總,製作《x年x月周清週結成績一覽表》提交董事長、總經理、執行總經理和各分管副經理審閱,並將《周清週結》表反饋至各部門,再由各部門負責人反饋給每位員工。

(3)執行總經理審查完畢後由總經辦秘書將全體員工的《周清周結表》以電子文件的形式存檔,於每月月末將周清週結成績彙總並傳送至行政部人事專員,作為當月績效考核的依據。

五、責任主體與考評辦法:

1、執行總經理是「周清週結」工作部署的主要負責人,及時準確部署,使各部門工作安排能與公司的年度目標達成統一。

2、總經辦秘書是「周清週結」工作的監督主體,認真適時督導,最終達到工作落實的目的。

3、公司全體員工是「周清週結」工作的主要執行人,做到及時、高效、高質的完成工作部署。周清週結工作制主要採用自我評估和上級評估的方式進行考核,員工通過填寫本週工作內容、是否完成、未完成原因分析及解決方法來完成自評,直接上級通過對個人工作完成質量評級來完成評估。

4、每週週結考評等級為「優秀」者,給予當月月度績效考核增加2分,以資鼓勵;每週週結考評等級為「不稱職」者,給予當月月度績效考核減去2分,以示警醒;當月連續4周考評等級為「不稱職」者,給予當月月度績效考核減去10分,以示懲罰。部門員工考評結果在分管副總無異議情況下以部門主管考評為準,若分管副總對員工考評結果持有異議,以分管副總意見為準。

5、月度績效考核工作內容均以周清週結工作內容及完成情況為依據,員工填寫必須要以崗位職責為基礎,以工作目標為依據,以事實為標準認真填寫,直接領導評估必須堅持公正、客觀、實事求是的原則。

6、每週周清周結表未按時間、未按上述規定完成的,一律視為工作未完成,扣除當月績效考核10分。

六、其他

1、周清週結工作流程及考核辦法最終解釋權歸行政部所有。

2、本管理制度自執行總經理簽字之日起生效。

週結表一、本週總結

周清表二、下週計畫

注:包含之前遺留需在下週完成的任務

(根據個人評審上級不同自行調整)

說明:1.製表目的:以上各表內容由執行人負責填寫提交,便於公司及時了解各部門運作狀況及所需要協助解決的難題;

2.填表要求:請執行人用電腦填寫**中的內容,務必於每週六提交此表(電子檔)至部門負責人,部門負責人

審核評估後於週六下班前傳送此表(電子檔)至總經辦秘書。

歷史周周清

姓名得分 一 選擇題 3分 15 45分 1.禁毒是當今的一項重要任務,1839年6月在虎門銷煙的是 a.林則徐 b.康有為 c.李鴻章 d.魏源 2.列強的炮聲驚醒了古老中華帝國的美夢 中所指的 列強的炮聲 指的是 a.鴉片戰爭 b.第二次鴉片戰爭 c.甲午中日戰爭 d.八國聯軍侵華戰爭 3.中英...

語文周周清

改句子一 按要求寫句子。1 改變詞序,意思保持不變。出金華城大約 公里到羅甸 雨從早到晚嘩嘩嘩譁地下個不停 2 改變詞序,改變句意。那些來南京的客人都很熱情 這幾道題你全沒有做對 3 把反問句改成陳述句。我們 有近道,還不和你們是一條道?毒刑拷打算得了什麼?死亡也無法叫我開口。都是你自己找的,我怎麼...

周周清交流稿

納林希里小學趙小蘭 教師通過 周周清 掌握了自己課堂教學過程中的缺陷,並且加以更改,使自己的教學不斷更新完善,提高自身素質,適應教學需要和學生學習需要。周周清 是提高教學質量的重要手段,必須要按質量管理要求,不要看成是一次次簡單孤立的測試與講評分析,應該當成牽一髮而動全身,其滲透在教育教學的各個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