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區環衛局著力加強環衛員工隊伍建設

2021-05-30 20:37:24 字數 465 閱讀 5083

劉媛今年以來,郾城區環衛局採取多種舉措著力加強環衛員工隊伍建設,有力地促進了環境衛生管理水平和質量的不斷提高。

一是著力提高學習創新能力。要求全域性廣大幹部職工牢固樹立學習是生存和發展第一需要的觀念,切實增強學習的緊迫感,進一步完善了學習制度,改進學習方法,全面提高學習質量。構建了多元化的學習載體,健全教育培訓機制,進一步激發廣大幹部職工的學習熱情和創造活力,促進全域性幹部職工幹部職工隊伍由傳統型向時代型提公升。

二是著力提高公共服務能力。進一步增強全域性廣大幹部職工的公共服務意識,將「以人為本、服務為民」的要求融入到思想感情裡,體現在各項措施中,落實在具體崗位上,為廣大市民提供更加高效優質的服務。

三是著力提高依法辦事能力。加強環衛員工隊伍的培訓和管理,嚴格實行執法責任制、評議考核制和責任追究制,切實做到有權必有責、用權受監督、侵權要處理。加大政務公開力度,主動接受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的依法監督、民主監督,自覺接受群眾監督和新聞**監督,在接受監督中提高能力,改進工作。

市環衛局垃圾清運標準

根據建設部 城市環境衛生質量標準 的要求,垃圾清運應達到如下的標準 一 垃圾清運應符合下列質量要求 一 垃圾收集房及垃圾收集點內外場地應整潔,無撒落垃圾和堆積雜物,無積留汙水。二 垃圾收集房內無惡臭,牆壁 窗戶應無積塵 蛛網。三 垃圾收集房內的垃圾應當日轉運,有貯存設施的,應加蓋封閉,定時轉運。四 ...

縣環衛局強化措施應對秋季落葉

針對秋季樹葉大量落地,垃圾量成倍增長,清掃保潔任務加重的問題,縣市容環衛局積極採取有效措施,確保高質量 高標準完成落葉的清掃 收集 運輸,為人民群眾的生活營造乙個舒適 整潔的環境。一是加大保潔的密度和頻次。在堅持 一日兩普掃 全日巡迴保潔的基礎上,採取增加主要路段保潔人員 適當調整延長保潔作業時間等...

區環衛局年度幹部教育培訓工作總結

半年來,我局以 三嚴三實 和 守紀律 講規矩 主題教育活動為契機,把幹部培訓工作作為提高環衛整體作業標準和業務水平納入重要議事日程,取得了一定成效。一 主要作法和成效 以轉變工作作風 創新工作思路 促進部門工作效率為重點,認真組織科級幹部參加區里開展的各項集中學習教育活動,無一人缺席 遲到和早退,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