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一支部黨員大會紀要

2021-04-21 19:59:17 字數 1416 閱讀 5872

同志們:

今天,咱們機關一召開支部大會,會議有兩項內容:

一、投票表決預備黨員: 同志的轉正。

二、討論、票決是否接收五位同志為預備黨員。本支部現共有黨員名,其中正式黨員名,預備黨員名。今天實到黨員人,超過有表決權黨員半數,符合黨章規定人數。現在會議正式開始。

(一)討論票決同志轉正

同志於年月日經黨支部大會討論、表決,同意接收為預備黨員,至今預備期已滿。 年月日本人提出轉正申請。所在的黨小組召開會議討論了兩位同志能否按期轉正的問題,現在召開支部黨員大會,討論其轉正問題。

1、首先,請同志宣讀《轉正申請書》,匯報自己在預備期間的表現,肯定成績,找出差距,表明決心。(完畢後)

2、下面請同志所在的黨小組組長同志分別介紹位同志在預備期間的表現,報告黨小組對兩位同志能否轉正的意見。(黨小組發言完畢後)

3、請入黨介紹人分別介紹對位同志預備期間考察的表現情況,並對其能否轉正表明自己的意見和態度。

4、下面,請與會黨員醞釀討論,充分發表意見。

5、下面進行投票表決,形成支部決議。請申請人暫時迴避。表決採取舉手表決方式,同意同志按期轉正的請舉手……,不同意的請舉手。(一致通過)

一致同意同志轉為中共正式黨員。

二、討論票決是否接收為預備黨員。

1、請發展物件同志分別宣讀《入黨申請書》,向大家匯報自己對黨的認識、入黨動機、現實表現等。

2、請入黨介紹人分別介紹對位同志的培養考核情況,並對其能否入黨表明自己的意見和態度。

3、請與會黨員發表意見(主要談發展物件的優缺點,表態是否同意發展)

4、下面進行投票表決,形成支部決議。請申請人暫時迴避。表決採取舉手表決方式,同意同志接收為預備黨員的請舉手……,不同意的請舉手。(一致通過)

三、支部大會決議

下面通過支部大會決議,請同志宣讀支委會草擬的支部大會決議,請黨員提出修改意見。

機關**支部於年月日召開討論預備黨員同志的轉正,和討論表決是否接收位同志為預備黨員的黨員大會。應參加會議黨員人數為名,實到會人數為名。會議按照發展黨員程式,經全體黨員認真研究、討論,通過舉手表決方式, 名黨員一致同意按期轉正;同意接收位同志為中共預備黨員。

大家認為位同志多年來積極靠近黨組織,積極向上,團結同志,顧全大局,遵守紀律;在工作上積極主動,責任心強,希望位同志以此為契機,進一步加強學習,努力工作,按照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做好兩手準備,做到組織批准與不批准都要正確對待,經受住考驗。宣讀完畢。

下面請大家對支部決議發表意見。

沒有意見。

請舉手表決,同意支部決議的請舉手。(大家沒有意見一致通過)

我們機關一支部同意同志按期轉為中國共產黨黨員,同意接收位同志為預備黨員的決議已通過,會後報告將報礦黨委審批。

此次黨支部大會圓滿成功,散會。

根據,礦黨委的統一安排,要求各支部開展「黨章」學習日活動,由於機關一科室**員多,會後各黨小組抽時間自行開展學習「黨章」活動,黨員也要積極進行自學。

高一支部總結

伊寧市三中2013 2014學年第一學期高一年級黨支部工作總結 本學期,在學校黨總支的正確領導下,高一年級黨支部認真實踐黨的十八大和三中全會精神,繼續堅持圍繞教學 服務教學,配合校黨支部進一步加強隊伍建設,振奮精神 銳意進取,配合年級組在教學 德育 工會等各方面的活動,為實現學校 以人為本 追求卓越...

高一支部總結

2 在學生中開展 熱愛偉大祖國建設美好家園 的建立活動,召開主題團會,出主題板報。3 為豐富學生校園文化生活,增強健康體魄,高一年級組先後開展了俯臥撐 仰臥起坐和跳繩比賽。4 教師節前夕,組織各班學生給老師送上節日的祝福。5 配合學校,認真開展了收舊利廢活動,培養學生的節能環保意識。6 組織高一全體...

機關黨支部接收預備黨員支部黨員大會主持詞

同志們 為切實保障黨員的民主權利,使黨員在本支部發展黨員工作過程中充分表達個人意願,提高新黨員的群眾公認程度,確保新黨員的質量,發展物件徐振偉同志經過黨支部的培養,通過黨內外民主測評 公示及縣機工委預審合格後,現提交支部大會討論 表決是否接收為預備黨員。我支部共有黨員 22名,正式黨員 21 名。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