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在校大學生小公尺手機消費行為調查

2021-04-21 15:59:40 字數 1071 閱讀 9082

1、調查目的和內容:

自從進入了21世紀,我們的社會便進入了數字資訊時代,隨著手機的推廣,手機成了當代大學生們必不可少的一件裝備,而智慧型手機的發展,不是僅僅停留在滿足使用者打**、發簡訊的基礎功能,而是集通訊、娛樂、上網等多種功能於一體。

小公尺手機因此應運而生,作為一款發燒友手機,小公尺手機以其效能完備,**適中的價效比使其每款產品成為當年最值得期待的智慧型手機,而小公尺手機採用線上銷售的方式,符合當代青年人熱愛網購的習慣,定量銷售則給人一種期待感。

大學生是小公尺手機的乙個巨大的消費群體。為了解小公尺手機在大學校園的使用情況,進而對大學生小公尺手機消費行為做出分析,進行了本次實地問卷調查。

通過這次調查,我們可以獲得大學生小公尺手機消費行為的詳細情況,可以了解小公尺手機在大學生中的知名度和使用比例,可以為小公尺手機的發展提出改進和意見。對大學生小公尺手機消費行為進行調查和分析,對於我們了解大學生使用小公尺手機的情況具有極大的意義

2、調查物件和調查單位:

物件:青島農業大學全日制在校大學生

調查單位:青島農業大學每乙個學生

3、調查專案:

1、對小公尺手機的了解程度;2、對小公尺手機的關注程度;3、對小公尺手機的購買意願;4、使用者對於小公尺手機的評價;5、對於小公尺手機的改進建議等

四、確定調查方式和方法:

對於本次調查,採用隨機抽樣調查的方式進行調查,具體的方法採用街頭攔訪、入戶(宿舍)面訪,**問卷調查等。

5、確定資料整理和分析方法:

採用定量分析方法,對**的二手資料進行分析、整理,可以採用回歸分析、相關分析等方式,屆時可根據所**的資料進行選擇。

6、確定調查時間和調查期限

總體方案設計時間2天

抽樣方案設計時間1天

問卷設計、測試、修改和定稿及印刷時間……………………2天

調查員挑選、培訓時間2天

確定實施時間1天

資料整理、錄入和分析時間2天

撰寫調查報告時間2天

7、確定調查經費預算

八、確定提交報告的方式

提交調查包括報告三份,包括基礎報告乙份、專題報告乙份以及供決策者使用的報告乙份。主要內容包括:扉頁、目錄、提要、導言、研究方法、調查成果、限制條件、結論和建議以及附錄等。

大學生消費行為調查方案

隨著經濟社會的發展,我們大學生作為社會特殊的消費群體,我們的消費觀念的塑造和培養更為突出而直接地影響我們世界觀的形成與發展,進而對我們產生重要的影響。因此,關注大學生消費狀況,把握大學生生活消費的心理特徵和行為導向,培養和提高我們的 財商 在當前就成為我們當代大學生共同關注的問題。一 調查目的 1 ...

關於大學生網路消費行為的調查

親愛的同學 您好!為了解目前大學生網上消費的基本情況,我們特意組織了這次大學生網上消費情況調查,共13道問題,非常感謝你在百忙之中填寫這份問卷。請你認真閱讀每一項問題並選擇符合您自身條件的選項,本次調查採用不記名的形式。對於您的合作,我們再次表示感謝!一 選擇題 1.您的性別 a 男 b 女 2.您...

大學生消費行為調查問卷

當前的消費市場中,大學生作為乙個特殊的消費群體正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由於大學生年齡較輕,群體較特別,他們有著不同於社會其他消費群體的消費心理和行為。一方面,他們有著旺盛的消費需求,另一方面,他們尚未獲得經濟上的獨立,消費受到很大的制約。為了調查清楚大學生的消費問題,我們決定在身邊的同學中進行一次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