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大學生消費行為特徵及市場開發

2022-07-29 10:21:05 字數 473 閱讀 9273

萬方資料

作者:劉喜懷

作者單位:周口師範學院經濟管理系,河南周口,466001

刊名:學術交流

英文刊名:academic exchange

年,卷(期):2013(3)

被引用次數:1次

參考文獻(4條)

1.劉瀏當代大學生消費現狀及消費心理研究[期刊**]-理論與改革 2009(06)

2.姚璐璐;姚文超**大學生消費現象[期刊**]-商情 2010(12)

3.施應玲大學生消費心理和消費行為調查及分析 2007(04)

4.朱存梅大學生消費狀況的調查[期刊**]-安徽工業大學學報(社會科學版) 2006(04)

引證文獻(1條)

1.曹瑩娜當代消費主義思潮對大學生消費心理的影響及對策研究[期刊**]-齊齊哈爾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學報 2013(6)引用本文格式:劉喜懷當代大學生消費行為特徵及市場開發[期刊**]-學術交流 2013(3)

當代大學生消費行為和消費心理透析

作者 姚貝 讀與寫 教育教學版 2015年第01期 摘要 當代大學生消費行為和消費心理隨著商業環境的膨脹而受到一定程度的不良影響。為此本文對當前大學生在這兩方面存在的問題做了深入的分析研究,並在這樣的基礎上提出了相關的解決對策。關鍵詞 大學生消費行為消費心理 中圖分類號 g645 文獻標識碼 a 文...

大學生消費行為調查方案

隨著經濟社會的發展,我們大學生作為社會特殊的消費群體,我們的消費觀念的塑造和培養更為突出而直接地影響我們世界觀的形成與發展,進而對我們產生重要的影響。因此,關注大學生消費狀況,把握大學生生活消費的心理特徵和行為導向,培養和提高我們的 財商 在當前就成為我們當代大學生共同關注的問題。一 調查目的 1 ...

大學生消費行為調查問卷

當前的消費市場中,大學生作為乙個特殊的消費群體正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由於大學生年齡較輕,群體較特別,他們有著不同於社會其他消費群體的消費心理和行為。一方面,他們有著旺盛的消費需求,另一方面,他們尚未獲得經濟上的獨立,消費受到很大的制約。為了調查清楚大學生的消費問題,我們決定在身邊的同學中進行一次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