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

2021-04-21 03:09:04 字數 663 閱讀 8841

即將畢業之際,回顧大學四年的點點滴滴,我沒有遺憾,因為我努力過了。

本人於xx年以優異的成績考入四川理工學院。站在新的起點上,擁有了更多的夢想、更多的期待和更高的目標,這也是支撐我整個大學生活的動力和源泉。

四年的大學歷程,讓我積累了一筆豐厚的財富,讓我有足夠的信心和資本去面對即將開始的社會闖蕩。讓我不斷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步入社會,適應生活,實現自身價值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大學,是個自由的學習的環境,我學會了自律和約束,能夠很好的控制自己,踏踏實實地學習。本著對社會工作專業的極大興趣,我很認真地上課,複習,及時吸收和消化,因而成績上得到了很好的認證,在校學習期間各科平均分在八十分以上,獲得過院級的獎學金;業餘時間,喜歡專研自己的東西,自學了photoshopcs,能熟練應用office辦公軟體。

擁有廣泛的興趣愛好,尤愛體育運動,參與了各項班級和院上的比賽,能力有限,但自信心十足。

思想方面,時刻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態度。大一就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參加黨校學習並獲得了入黨積極分子證書,時刻以黨員標準規範和約束自己的行為,很好的兌現自己的承諾。遇事沉著冷靜,能理智客觀的認識和看待問題,對個人的人生理想和發展目標,有了相對成熟的認識和定位。

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使我不畏困難,能吃苦,善於思考,但年輕也意味著閱歷淺,更需要虛心向學。我也深知,畢業只是求學的一小步,社會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學。我還要繼續努力。

2023年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

即將畢業之際,回顧大學四年的點點滴滴,我沒有遺憾,因為我努力過了。本人於xx年以優異的成績考入四川理工學院。站在新的起點上,擁有了更多的夢想 更多的期待和更高的目標,這也是支撐我整個大學生活的動力和源泉。四年的大學歷程,讓我積累了一筆豐厚的財富,讓我有足夠的信心和資本去面對即將開始的社會闖蕩。讓我不...

2023年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

回首四年的大學校園生活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 有追求 有成功 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下面分別從思想上 學習上和生活上作自我鑑定。在思想上,令我最自豪的事情是經過不斷的努力學習和提高自己,我順利的加入了中國共產黨,並且成為一名光榮的黨員。感覺就...

2023年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

自2014年9月入校以來,這兩年半的研究生生活充實而有意義,本人覺得成長迅速,收穫頗豐,現做自我鑑定如下 在思想上,認真學習馬列主義 思想 理論和 重要思想,關心時政,堅決擁護黨的路線 方針和政策。雖然組織上未入黨,但在思想上時刻以合格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用科學發展觀認識世界,清醒地意識到,只有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