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容器定期檢驗報告

2021-04-15 11:54:42 字數 1078 閱讀 4414

裝置品種

裝置**

使用單位

單位內編號

檢驗類別

檢驗日期

黑龍江省黎明低溫在用壓力容器檢驗中心

注意事項

1.本報告書為依據《壓力容器定期檢驗規則》(tsg r7001)對在用壓力容器進行定期檢驗的結論報告,檢驗結論代表該壓力容器在檢驗時的安全狀況。

2.本報告應當由計算機列印輸出,或者用鋼筆、簽字筆填寫,字跡要工整,塗改無效。

3.結論報告無編制、審核、批准人員等簽字,以及檢驗機構核准證號、檢驗專用章或者公章無效。

4.本報告一式兩份,由檢驗機構和使用單位分別儲存。

5.受檢單位對本報告結論如有異議,請在收到報告書之日起15日內,向檢驗機構提出書面意見。

檢驗機構位址:哈爾濱市香坊區三新路18號

郵政編碼:150046

聯絡**:0451-********

電子郵件:

壓力容器定期檢驗結論報告

共頁第頁

壓力容器資料審查報告

共頁第頁

壓力容器巨集觀檢查報告

注:檢驗結果欄中,打「√」的表示無問題或者合格的檢驗專案,打「×」的表示有問題或者不合格的檢驗專案,填寫「無此項」的表示實際沒有的檢驗專案,劃「-」的表示無法檢驗的專案。

共頁第頁

壁厚測定報告

注:測厚記錄**不夠時,可以按照測厚記錄格式增加續頁;名義厚度和實測最小厚度的欄目根據實際的測定部位的情況填寫。本附錄的有關單項報告、記錄的資料欄目不夠時,可以按照其相應的報告、記錄格式增加續頁,以下類似的均同。

共頁第頁

壁厚校核報告

注:本校核不代替設計計算,不能免除設計者責任。

共頁第頁

射線檢測報告

共頁第頁

超聲檢測報告

共頁第頁

衍射時差法(tofd)超聲檢測報告

共頁第頁

磁粉檢測報告

共頁第頁

滲透檢測報告

共頁第頁

聲發射檢測報告

共頁第頁

材料成分分析報告

共頁第頁

硬度檢測報告

共頁第頁

金相分析報告

壓力容器定期檢驗的內容

壓力容器定期檢驗的內容包括外部檢查 內外部檢驗和耐壓試驗。1.外部檢查 在執行中進行。壓力容器的本體 介面部位 焊接接頭等的裂紋 過熱 變形 洩漏等。外表面的腐蝕,保溫層破損 脫落 潮濕 變質。檢漏孔 訊號孔及各連線處有無漏液 漏氣。壓力容器與相鄰管道或構件的異常振動 響聲,相互摩擦。進行安全附件檢...

壓力容器定期檢驗規則修改單

關於執行 壓力容器定期檢驗規則 修改單 第2號 的通知 文號 冀質監局函 2007 16號轉貼自 本站原創點選數 1172更 新時間 2007 1 26文章錄入 admin 各市質量技術監督局 華北石油管理局 現將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關於 壓力容器定期檢驗規則 tsgr7001 2004 第2號...

《壓力容器定期檢驗規則》 TSG R2號修改單

附件 壓力容器定期檢驗規則 tsg r7001 2004 修改單 第2號,對2004年8月第1版及其第1號修改單的修改 1 目錄修改內容 注 具體頁碼按照實際進行排列 2 正文修改內容 3 附件修改內容 1 將附件三 小型製冷裝置壓力容器定期檢驗專項要求 及其內容插入第47頁 2 刪除原附件三 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