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榮幸獲得優秀三好學生的稱號

2021-04-14 22:01:09 字數 963 閱讀 9180

我很榮幸獲得「優秀三好學生」的稱號,然而對於優秀的正確含義是見仁見智的,「優秀」二字我還是受之有愧。所謂學校,故名思議,那當然是學習知識的地方,學習是學生的天職。總結起來,我認為大學就是乙個追逐自己目標的舞台,因此,我自入學以來就清楚地確定了自己的目標,那就是學好自己的專業,為將來工作奠定堅實的知識基礎。

關於學習,勤奮是必不可少的,我們都經歷過高考,從那段有遺憾而又奮鬥過的日子裡讓我明白到要想有收穫,必先要付出努力。「失之東隅,收之桑榆」,失敗只是暫時的,要相信自己,相信通過努力達到自己的目標。

我們都知道,學習方法是很重要的,然而大學跟高中的教學方式有所不同。大學裡沒有老師緊緊的督促著我們,我們都能自由地掌握著自己的時間,因此自覺顯得非常重要。自覺地合理地每一天的學習時間和學習計畫,我一般都會把要做的事情事先安排好,然後自覺地把自己的所想落到實處。

大學老師教給我們的只是學習的方向和知識的大體概念,想要學得更深入,課後一定要花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去消化、深入了解所學的知識。平時我都會花比較多的時間在圖書館裡自習,圖書館、課室這些安靜的環境可以使我們的學習效率更高。

俗話說:乙個好漢三個幫。讀書也是一樣,互相合作,互相學習不僅能提高自己的能力,還可以幫助到別人,何樂而不為呢?

每個人的想法和思維方式都不一樣,因此我們積極謙虛地互相討論,才可以學習到別人的長處和不同的思想。其次,學生更應該全面發展,多一點地接觸有益的不同的東西,這一點是我本人最不足的地方,希望同學們引以為鑑。

其實所謂的學習方法都是次要的,心態和態度才是最重要的。我們都生活在家人的期望之中,父母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又怎麼能沒有動力去前進呢?態度決定高度,有態度就有信心和動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有了良好的心態才能更好地適應環境的變化。

另外,我也像大多數同學一樣喜歡聽歌、逛空間,也喜歡動漫和旅遊,適當的娛樂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態,更好地面對生活。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我們都應該好好珍惜這短短的幾年時間,去實現自己的目標,實現自己的價值,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優秀三好學生獲獎感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來自管理系09級酒店管理02班的xx,現在在xx大酒店實習。今天,我懷揣著一顆激動的心站在這個舞台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此時所思所想。首先,11月19號是我們偉大母校的三十年校慶,由於我們專業的同學都需要外出實習,沒能回校參加這一盛會,三十載崢嶸...

優秀班幹部三好學生

在學習上,剛進學校時,我並不能很好的把握自己,我是掉檔填的學校,所以剛開始時心中特別的鬱悶,我覺得自己應該不只是在這裡,在這裡我的人生價值得不到實現,但是在後來的學習生活中,我終於明白大學其實都一樣,靠的是自己的努力和不懈的爭取,重要的不在於學校而是努力 付出和汗水。有句名言說的好 是金子總會發光。...

三好學生評語

我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我學習刻苦,興趣廣泛,樂於助人,關心集體,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學校和班級組織的各種活動,而且熱心班級的管理,性格開朗,能夠嚴格要求自己,自覺遵守學校和班級的各項規章制度,帶頭維護班級的榮譽,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我在學校是好學生,在家庭懂得孝順父母與親人,勤儉節約 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