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成交的8種技巧

2021-04-11 10:15:19 字數 778 閱讀 9109

快刀斬亂麻

在嘗試上述幾種技巧後,都不能打動對方時,你就得使出殺手銅,快刀斬亂麻,直接要求準顧客簽訂單。譬如,取出筆放在他手上,然後直截了當地對他說:」如果您想賺錢的話,就快簽字吧!」

利用「怕買不到」的心理

人們常對越是得不到,買不到的東西,越想得到它,買到它。推銷員可利用這種」怕買不到」的心理,來促成訂單。比如,推銷員可對準顧客說:

」這種產品只剩最後乙個了,短期內不再進貨,你不買就沒有了」或者,」今天是***的截止日,請把握良機,明天你就買不到這種折扣價了。」

買一次試用看看

準顧客想要買你的產品,可又對產品沒有信心時,可建議對方先買一點試用看看。

只要你對產品有信心,雖然剛開始訂單數量有限,然而對方試用滿意之後,就可能給你大訂單了。這一」試用看看」的技巧也可幫準顧客下決心購買。

欲擒故縱

有些準顧客天生優柔寡斷,也雖然對你的產品有興趣,可是拖拖拉拉,遲遲不作決定。這時,你不妨故意收拾東西,做出要離開的樣子。這種假裝告辭的舉動,有時會促使對方下決心。

反問式的回答

所謂反問式的回答,就是當準顧客問到某種產品,不巧正好沒有時,就得運用反問來促成訂單。舉例來說,準顧客問:「你們有銀白色電冰箱嗎?

」這時,推銷員不可回答沒有,而應該反問道;」抱歉!我們沒有生產銀白色電冰箱,不過我們有白色,棕色,粉紅色的,在這幾種顏色裡,您比較喜歡哪一種呢?」

快刀斬亂麻

在嘗試上述幾種技巧後,都不能打動對方時,你就得使出殺手銅,快刀斬亂麻,直接要求準顧客簽訂單。譬如,取出筆放在他手上,然後直截了當地對他說:」如果您想賺錢的話,就快簽字吧!」

快速成交的8種技巧

二選其一 當準顧客一再出現購買訊號,卻又猶豫不決拿不定主意時,可採用 二選其一 的技巧。譬如,你可對準顧客說 請問您要那部淺灰色的車還是銀白色的呢?或是說 請問是星期二還是星期三送到您府上?此種 二選其一 的問話技巧,只要準顧客選中乙個,其實就是你幫他拿主意,下決心購買了。幫助準顧客挑選 許多準顧客...

快速成交技巧

這也是貼上來的一些,希望對你有用。我也在找這方面的資料中。呵呵。是個問題啊。一 掌握客戶的心理 二 聲音技巧 1 恰當的語速,最好與客戶的語速相一致 2 有感情 3 熱誠的態度。三 開場白的技巧 1 要引起客戶的注意的興趣 2 敢於介紹自己的公司,表明自己的身份 3 不要總是問客戶是否有興趣,要幫助...

銷售快速成交技巧

銷售快速成交技巧 一 欲擒故縱法 在銷售的時候要把握客戶的實際心態,在確定客戶有較明確的意向,但仍想通過討價還價來達到更好的條件時,業務員要保持相對的冷靜,這時不應該急於催促客戶成交,同時可以通過與其他客戶繼續談判表示你對意向客戶的要求有一定的不滿,但這種適當的冷淡必須保持的比較好,在不經意之間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