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協會自我鑑定

2021-04-09 05:50:22 字數 1240 閱讀 2918

協會自我鑑定整理了協會成員的自我鑑定,自我鑑定就是一種自我評價,自我總結。總結自己一段時間內的基本工作情況。第一公文網整理協會自我鑑定

協會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格式

.標題。可寫成 "自我鑑定"。

政治表現。

學習表現。

工作和道德表現。

缺點及今後努力的方向。

協會自我鑑定范文

英語協會自我鑑定

英語協會成立於2023年,從成立至今一直致力於歷屆同學英語學習興趣,營造校園良好的英語學習氛圍,同時舉辦各種英文競賽,各種與英語相關的學習活動。英語協會舉辦的最大活動是在禮堂舉辦的英語演講比賽,去年派出的兩名獲獎選手組織參加省比賽,獲得省級英語演講比賽二等獎,極大鼓舞了我校廣大英語愛好者。

英語協會每學期都會舉辦一兩次英語第二課堂,會編輯並在校內免費發放英語學習報紙,這兩個措施很好地幫助引導廣大英語愛好者的英語學習。

英語協會在英語教研老師和歷屆協會前輩的努力下建立起了強大的學習工作資料庫。這個資料庫的建立對於歷屆新的協會領導層的快速成長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當然協會歷史悠久,資料齊全常常會使協會養成依賴和思維上的定勢。

所以我們協會在繼承前人的基礎上大舉開拓創新,在社聯的領導和支援下我們於上學期成功舉辦了聖誕晚會和協會內部的羽毛球賽。我們在舉辦協會特色活動的同時也提倡舉辦大眾化的活動,目的是為校園社團文化繁榮出微博之力。

給社團的建議:社團舉辦活動的程式簡化,場地盡量批准。創造好的條件,比如提供適合三個甚至是四個社團舉辦聯合社慶晚會的場地。

隨著社員呆在社團的時間長了,積極性會越來越低,特別是到大二大三,有部分同學會認為在社團裡學不到什麼東西,同時會有部分同學反應在社團裡沒有親切感,在社團裡沒認識多少人等問題建議從這學期馬上抓起,改變。

自我評價:本人性格開朗,平易近人,工作認真,能吃苦耐勞,有耐心。本人曾獲得學院"文明學校建立優秀個人" "優秀團員" "學生工作積極分子" "優秀青年志願"等榮譽稱號,曾獲得綜合素質積分一等獎獎學金。

本人在學生工作和外出拉贊助過程中,大大提高了自己的辦事和處事能力。在院勞生部工作中曾建議並負責發起全校性食堂問卷調查,有力的幫助了食堂衛生,服務品質的提公升。本人在親身體會了各種工作的不同運作程式和處事方法,鍛鍊成了吃苦耐勞的精神,並從工作中體會到樂趣。

社團榮譽:2023年我英協派出兩名同學參加福建省高職技能競賽英語口語大賽獲得二等獎。

2023年我英協領導層組成的團隊參加福建省大學生創業策劃大賽獲得省銀獎。

2016—2016在協會方俊藝副會長帶領下,協會多個成員參與下獲得第三屆谷歌杯全國大學生公益創意大賽全國優秀團隊。

自我鑑定 初中自我鑑定

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

2019自我鑑定

驚風飄白日,光景西馳流。四年的大學生活似彈指一揮間,從剛跨入該校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 坦然。我知道,這又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大挑戰。這除了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於在菁菁校園中,老師孜孜不倦的教誨,同學之間的友愛互助,使我在獲得知識儲備的同時,也懂得了許多...

自我鑑定 醫學專公升本自我鑑定

光陰荏苒,轉眼間三年的專公升本學習即將結束。回首這三年,它將是我一生的重要階段,因為通過再次系統全面的學習醫學影像專業知識,我的專業技能得到了全面地提高,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了堅實的基矗本人主要從思想品德和學習情況及專業技能方面總結如下 在思想品德上,遵守校紀校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政治上要求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