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迎新生志願者稿件

2021-04-05 10:26:50 字數 733 閱讀 6218

將愛傳遞前進的動力

8月27日下午6時許,我院2011級新生迎新工作圓滿畫上句號。

我院領導對此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視,根據之前學院召開的迎新工作會議要求,為了展現歷史文化學院積極熱情的精神面貌,為遠道而來的新生和家長提供幫助,學院團學會以及各班班委組織數十名志願者,投入到此次迎新工作中去。作為志願者隊伍中的一員,筆者深切的體會到他們的辛苦,也真正感受到新同學們對這些可愛與可敬的學姐學長們發自肺腑的感謝。

在我院設定的新生接待處,副院長張東虎親自坐鎮,為新生及家長答疑解惑。學院為新生們準備了免費的礦泉水,志願者們為新生提行李,引領他們辦理登記註冊手續,並最終把他們送至各自寢室。志願者們熱情洋溢,不辭辛苦,為乙個又乙個前來報到的新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他們溫暖的微笑浸潤著每位新同學的心田。

帶著幾分初來乍到的不適,一位又一位新生以好奇的眼睛,審視著大學全新的環境。新生小劉誠懇的說道:「沒想到這麼輕鬆就辦理好了那麼多複雜的事情,多虧有學長學姐們的幫助,他們的熱情讓我消除了之前的許多顧慮,也讓我盡快的去適應大學生活,很讓我感動,我非常感激他們。

」一位志願者的話很樸實:「去年一踏入這個陌生的校園,就有一批熱情的師兄師姐的幫忙,讓我對大學生活充滿了期待和憧憬。現在我有幸從他們手中接過「熱情」的火炬,為新生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把真誠,熱情,和感恩傳遞下去。

」將愛傳遞就是最大的動力,為時兩天的迎新工作結束了,相信這將是志願者們難忘而幸福的記憶,也相信新同學們會把志願者們的這種精神踐行於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去。

歷史文化學院

張魯橋供稿

活動主題 志願者協會迎新生活動

一 活動目的 在xx級大一新生報到之際,我們作為華北水院校青年志願者協會的志願者,更用該盡出自己的綿薄之力,為大一新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本次迎新活動是我們志願者展示自己的風采的時候,與此同時,也為學弟學妹能夠盡快地適應新環境做出一點努力。二 活動時間和地點 活動時間 xx年09月09日 xx年09...

志願者考試稿件

深圳大運會湖北志願者選拔考試在我校舉行 4月16日下午,第二十六屆深圳大 會湖北地區志願者選拔考試在我校大學生活動中心舉行。來自湖北省內的36所高校共85名大學生志願者參加了此次考試。其中,我校有8名志願者參加,為湖北高校之最。此次志願者招募活動由湖北團省委 省學聯組織。據省學聯執行主席陳娟介紹,此...

迎新志願者心得

踏進大學乙個年了,大二的生活如期而至,想起一年前的今天,自己還是乙個懵懂的女孩,就面臨大學的生活。我想今天大一的新生也跟我當時一樣。所以我今天作為師姐,應該給今天即將踏入大學的師弟師妹們一些引領和指導吧。今天我們一大早就在學校門口等待新生了,看著乙個個新生大包小包的行李。而我們迎新的志願者熱情也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