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節目表演主持詞

2021-04-05 03:20:24 字數 2614 閱讀 9885

2016樂都四中慶「六一」文藝演出主持詞

一、開場詞: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老師。

男:親愛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們!

合:大家上午好!

女:親愛的同學們。

男:可愛的少先隊員們!

合:大家節日快樂!

女:彈去五月的風塵,迎來六月的陽光。

男:我們的心兒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女:奶奶說,六月是孩子們的節日。

男:爺爺說,六月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

女:爸爸媽媽說,六月的兒童歡天喜地。

男:老師說,六月的陽光燦爛無比。

女:我們說,六月是我們茁壯成長的季節。

男:在這美好的節日裡,讓我們滿懷感激之情地說一聲 。

女:謝謝您,親愛的爸爸媽媽!

男: 謝謝您,敬愛的老師!

合: 謝謝您,偉大的祖國--母親!。

女:今天大家歡聚在一起。

男:讓我們用歌聲唱出心中的快樂!

女: 讓我們用舞蹈跳出崇高的理想!

男: 教室裡,操場上,活潑的是我們孩童的天真。

女: 陽光下,綠蔭裡,收集的是我們童年的歡笑。

男: 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

女: 祝願全世界的小夥伴們六一快樂!

男:我宣布樂都四中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文藝演出--(合)現在開始!

二、班級文藝節目串詞:

1、二年級:

學習是快樂的,生活是快樂的。讓我們以快樂的心情去享受知識的陽光,來吧!陽光少年、陽光少女,我們一起向快樂出發,下面請欣賞二年級帶來的舞蹈《向快樂出發》。

2、八(1)班:

陽光,灑向蔥翠的森林。孩子,奔跑著擁抱陽光。雨露,滑落下透徹清爽。

孩子,含著甘露甜笑。孩子,大自然是你溫暖的家園。快樂,已灑滿成長的路線。

下面請欣賞由八年級1班帶來的舞蹈《快樂崇拜》。

3、三年級:

溫暖的陽光,誘人的花香,在這快樂的日子裡,我們舞蹈,我們歡唱。瞧!這一群活潑、天真、聰明、可愛的小傢伙,不但熟練掌握了漢語拼音,而且能唱出24個英文本母並能表演出英文本母操。

請欣賞三年級帶來的《字母操》表演。

4、八(3)班:

雪山下,草原裡,我們常常聽和看到姑娘小夥子在對歌、跳舞。在藏區,如果你要是跳不了一兩個藏舞的動作,是很讓人尷尬的。下面,請欣賞八年級(3)班舞蹈《姑娘走過的地方》。

5、一年級:

甲:溫暖的陽光,誘人的花香,喜悅的笑臉,激動的胸膛, 連小鳥都在歡樂地歌唱!輕輕地,摒住呼吸,每一顆澎湃的心啊,激動地要跳出胸膛!

乙:六月,是童年的搖籃;六月,是童年的夢鄉;六月,是童年的太陽;六月,是我們大家的節日,我們為它增添光彩。

甲:我們是快樂的小鳥,鳥兒的歌聲沒有我們嘹亮!

乙:我們是美麗的花朵花兒的色彩沒有我們漂亮!

合:今天我們的心情特別激動,我們的衣裳格外漂亮,今天的校園處處笑聲蕩漾,在這歡歌笑語當中讓我們盡情舞蹈。請欣賞由一年級帶來的舞蹈《快樂的節日》

6、七二班舞蹈:

長江黃河的發源地、聖潔的雪域高原,絲綢之路的延伸,神秘的宗教文化,燦爛的歷史,鮮活的風土人情,壯麗的山河。看!雄鷹飛過雪域的天空,一群雪山下的兒女在那裡載歌載舞,跳起了他們歡樂的踢踏舞。

接下來請欣賞七二班為我們帶來這段優美的舞蹈《雪域踢踏》。

7、六年級舞蹈:

高高的燈籠它照暖人們的心,動人的嗓門,唱響新生活。今天是個好日子,到處張燈結綵,喜氣洋洋下面請欣賞由六年級帶來的舞蹈《張燈結綵》。

8、五年級舞蹈:

主持人a:看,操場是我們快樂無限的廣場;

主持人b:校園是我們健康成長的家園;

主持人a:課堂是我們放飛理想的天堂。

主持人b: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和抱負,同學們,鍛鍊身體向前衝。

主持人a:下面,請欣賞五年級舞蹈《快樂向前衝》

9、八年級2班:

勁爆非常的**,激情狂歡的彰顯,撐起了屬於勝利者的一片天。就在這一刻,讓我們跟著節拍動起來!請欣賞八(2)班帶來的舞蹈——《勝利搖擺》

10、四年級:

中華武術,源遠流長,中華武術博大精深而中國人精神和隨武術灑向世界,他們乙個個精神抖擻,身手不凡。下面請欣賞四年級帶來的少年武術操《中國功夫》。

11、七一班:

紅紅的年糕,紅紅的棗,紅紅的燈籠,紅紅的福字倒;紅紅的對聯,紅紅的轎,紅紅的蓋頭,紅紅的喜字跳;紅紅的糖葫蘆搖啊搖,紅紅的酒杯映紅了歡樂的眉梢,紅紅的太陽公升起了,紅紅的日子喲越過越好。下面請欣賞七一班的舞蹈《紅紅的日子》

12、七三班:

此時,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快樂,分享幸福。此刻,我們相會在這裡,展望未來,豪情滿懷。讓我們一起跳起來,踏著動感的旋律,放飛年輕的夢想。

不要再徘徊,不要再等待,因為美好的前程,一定會到來!請欣賞七三班舞蹈《大家一起來》。

三、結束語:

男:歡歌陣陣,歌不盡節日的喜慶。

女:曼舞翩翩,舞不盡內心的歡騰。

男:讓我們用心靈的琴弦。

女:讓我們用五彩的畫筆。

合:去歌唱美好的未來。

合:去描繪燦爛的明天。

男:我們堅信---四中的明天會更好!

女: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幸福的時光總是太短暫。

男:快樂的日子總是那樣匆忙!

合:樂都四中2023年慶六一文藝節目表演到此結束。

女: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來為同學們精彩的表演鼓掌!

第五屆藝術節文藝節目表演主持詞

文化藝術節開幕式文藝表演節目串詞 1 叮鈴鈴,叮鈴鈴,放學的鈴聲敲響了,一群可愛 活潑的娃娃朝我們走來了,掌聲有請二年級的孩子們帶來的舞蹈 放學了 2 我的祖國,高山巍峨 我的祖國,大河奔騰 我的祖國,地大物博 我的祖國,人民勤勞。這就是我的祖國,這就是我深深愛戀的祖國。下面請欣賞四年級組的詩歌朗誦...

班級文藝節目主持詞

甲 尊敬的老師,乙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好 甲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心扉,釋放激 情,享受這段美好的時光帶給我們的歡樂。乙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迎接我們的節日。甲 紅歌給人激 情,讓人擁有奮發向上的力量。乙 將紅色唱成歌謠,傳承不朽的革命精神 甲 舉起愛國的旗幟,...

文藝節目開場主持詞

甲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老師 各位朋友們 乙 尊敬的完美夥伴們 合 大家現在好!掌聲 甲 金色的七月,我們迎來了希望。乙 金色的七月,我們放飛著夢想 甲 昨天,我們才剛剛走出世俗的束縛,乙 今天,我們又站在了人生的起跑線。甲 是鴻鶘就當志存高遠 乙 是雄鷹定要展翅藍天 甲 完美為我們提供施展才華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