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作文 努力就會有成功

2021-03-23 21:32:09 字數 546 閱讀 1599

從前有兩隻鴨子,一黑一白,相貌醜陋。它們經常看美麗的天鵝飛向藍天。於是黑鴨子有了乙個美麗而偉大的夢想??

飛上藍藍的天空。它每天不停地扇動翅膀,嘗試去飛,可總是跌下來。它一直努力著,結果還是飛不起來,而且摔得滿身是傷。

白鴨子看見了,總是嘲笑似的對黑鴨子說:「別飛了,我們都是鴨子,不可能飛起來的。與其摔傷了身體,還不如像我一樣開開心心地玩耍,多好!

」之後,白鴨子繼續著它自己的生活,而黑鴨子卻日復一日的練習,它相信,只要不停的練,早晚會飛上藍天的。就這樣,黑鴨子堅持不懈的練習著。終於有一天,黑鴨子竟然飛上了天空。

它驚喜的發現,天空原來是那麼藍,白雲是那麼美……

一次,白鴨子望著天空對同伴說:「那只黑鴨子是我的朋友。」同伴笑著說:「你瘋啦,那是只黑天鵝!」

像這樣立志的還有很多:韓信為了生病的大娘,也為了自己立下的英雄壯志,不顧嘲笑,忍受了跨下之辱,從此發憤努力;孔子曾說,知恥近勇也。就是說乙個人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並為此感到羞愧,是需要勇氣的。

顏琛知恥好學,終於在孔子的學生中,成為佼佼者。

「志當存高遠」我們從小就應立志,機會是屬於時刻準備著的人!

只要努力 就會成功童話故事

生活在獅王家中的小獅子無憂無慮的生活著,整天就知道吃喝玩樂,從不學習打獵的本領。獅王眼看自己年事已高,小獅子已經長大,卻沒有掌握一點捕獵的技能和技巧,老獅子愁壞了。有一天,獅王生病了,他把小獅子叫到跟前,語重心長的對小獅子說 我生病了,不能去打獵了,以後的生活全靠你自己了。說完獅王懶洋洋的閉上眼睛。...

只要堅持不懈就終會有成果關於努力堅持名言警句

哪有斬不掉的荊棘?哪有打不死的豺虎?哪有推不翻的山岳?你必須奮鬥著,勇猛地奮鬥著,勝利就是你的。愛默生 乙個今日勝於兩個明天 富蘭克林 沒有烏雲,沒有暴風雨,便沒有美麗的彩虹。芬生 乙隻猛鷙,在練習飛行時,總是隨風而飛,如果遇見了危險,它就轉頭來迎風而飛,它反而飛得更高些。盧梭 只有兩條法則有用一是...

小學新教師演講稿 心中有堅持就會有發展

在xx一小,這個和諧 進取 創新的學校中,我迎來了教師生涯的第二個春秋。一年的教學生活讓我體會到了教師這一職業的特殊 光榮 艱辛和幸福。今天,能站在這裡,心裡又緊張又激動。但是,還是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來分享我這一年來的成功和失敗。稱不上什麼經驗,卻是我最想和大家分享的。曾經看到過這樣一段話 一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