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方案設計大賽宣講會主持詞

2021-03-07 18:13:53 字數 444 閱讀 7292

…………

謝謝宣老師深刻的講解。

經過宣老師的介紹,也許大家已經有所心動。之前賈老師在介紹的時候也提到了,本次創業大賽電商專項比賽為我們準備了銷售產品,免去了剛剛開始接觸電商的同學再去尋找產品的辛苦。

至於這些產品究竟是什麼,有什麼特別之處,下面就有請柳州市科正職業培訓學校副校長韋文政老師來給我們一一介紹。大家歡迎!

……感謝韋老師詳細的介紹。

愉快的時間總是過得飛快,不知不覺我們宣講會就要結束了。也許還有同學對我們的創業大賽、對電子商務、對大賽組委會準備的這些產品還有需要深入了解的地方,就請大家現場與各位老師進行面對面的交流。各位老師也很樂意與大家深入地**。

下面進入自由交流環節,有需要更深入了解本次大賽、了解電子商務創業的同學,請到這邊與老師們進行交流。

…………

(時間將近12點或者交流開始後場面較冷則宣布本次宣講會結束,台詞請主持人自由發揮)

兩篇宣講會主持詞

每場活動動都有它的主持詞,你是否找到了合適你主持活動的主持詞了呢,下列就是為大家提供的兩篇宣講會主持詞,以供大家參考。活動宣講會主持詞a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認真學習 七一 重要講話 學 同志在縣十二次黨代會上所做的重要報告,進一步認清當前形勢,把握努力方向,科學指導我們今後的工作 學...

創業方案設計大賽

大學生創業大賽 創業策劃書 專案名稱印在東方 創作團隊九舍112 班級市場營銷 2010 10 17 目錄第一部分執行總結1 1.1 創業背景1 1.2 公司戰略與事業描述1 1.3 營銷策略2 1.4 投資與財務2 1.5 組織和人員管理2 第二部分前期規劃2 2.1產品分析3 2.2市場分析3 ...

創業大賽主持詞

開場白 男 挑戰職場未來,女 放飛創業夢想。男 感謝各位老師和同學能夠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到我們經濟系創業大賽的現場。經濟學系創業大賽是由院主辦經濟學系承辦,自09年啟動以來取得的了驕人的成績和可喜的成果,得到了院和市領導的高度讚揚和大力支援。女 創業是時代的主旋律,青年是創業的生力軍,青年作為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