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少先隊員主要事蹟材料

2021-03-04 09:59:07 字數 970 閱讀 3059

郭昕碩,男,11歲,現就讀於洪洞縣趙城鎮古屯小學,是六年級的一名小學生。他愛好廣泛,品學兼優,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學習刻苦,成績優秀,是乙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在眾多園丁的辛勤培育下,他通過不懈的努力,成長為全面發展的優秀少先隊員。

一、 品學兼優、屢獲佳績。

郭昕碩同學自入學至今,多次被評為三好學生,在校可謂是優秀學生標桿。學習刻苦努力,勤學好問,上課專心聽講,思維活躍。有著不懂就問的好習慣。

他嚴格要求自己,在規定的時間完成規定的學習任務,遵守紀律,學習成績十分優異。

二、 興趣廣泛,全面發展。

他追求全面發展,興趣廣泛,多才多藝。他把自己的作息時間安排的十分合理。除了認真學習課本知識外業餘時間還很喜歡閱讀,課外名著、古典名著、雜誌作文被他收入囊中。

因此還有乙個外號叫「小書蟲」。下棋也是他的興趣愛好之一,象棋、五子棋、跳棋他都喜歡,平時沒事時就會鑽研棋藝,與人切磋。他也會擺弄一些小玩意,玩玩摺紙……這些興趣愛好豐富了他的人生,他像一塊大海綿一樣快樂地汲取著,學習著。

三、 拾金不昧,品德高尚。

他有拾金不昧的好品格,還因此受到過學校表彰。年初開學時,他與同學一同值日,在地上看到一張很奇特的紙張,上面還沾些泥土,他拾起來發現那是一張50元面值的鈔票,他毫不猶豫地交給了老師,受到了老師的表揚和同學們的讚賞。

四、 老師的小助手,同學的榜樣。

在父母心中,他是乙個自理能力強,懂事的好孩子,經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能夠體諒父母的艱辛,關愛親人的冷暖。在老師的眼中,他不僅品學兼優,而且是個小助手,老師交給的任務,他都樂意接受,勤勤懇懇為同學服務,做事一絲不苟。每次打掃衛生時,他都積極參與,努力幹活,他還樂於助人:

同學有不懂的問題時、幫老師搬運桌椅、教學器材、書本時,總能看見他那快樂的背影。

郭昕碩同學深知人的一生學無止境,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還需繼續努力,向他人學習,揚長避短,不斷自我完善,努力成為祖國的棟梁之材。

優秀少先隊員

事蹟材料趙城中心校古屯學校

六年級郭昕碩

優秀少先隊員主要事蹟材料

aaa,男,現年12歲,現就讀於aa中心學校六 1 班。父母眼中,她是個聽話懂事的好兒子 老師心中,他是個勤奮刻苦,樂於奉獻的好助手 同學眼中,他更是個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甘於為同學服務的好榜樣。他時刻以是一名少先隊員為榮,更以少先隊的章程嚴格要求自己,是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一 嚴以律己,模範遵守校紀...

優秀少先隊員主要事蹟材料

楊昀沁,務川泥高中心完小五年級 1 班的學生,現任學校中隊長,曾任班級的中隊長,她愛好廣泛,品學兼優,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做事執著,有毅力,學習刻苦,成績優秀,是乙個德 智 體 美 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乙個文靜且聰慧的女孩。五年來,在眾多園丁的辛勤培育下,她通過不懈的努力,成長為全面發展的優秀少先隊...

優秀少先隊員主要事蹟

王璟,女,2005年3月出生,是赫章縣哲莊鄉中心小學五年級 2 班班長。她是品學兼優的孩子,在老師的關懷呵護下,在家長的薰陶影響下,她的德 智 體 美 勞得到全面 均衡的發展,成了一名學校的好學生,家庭的好孩子。五年來歷任班長,連續五年被評為 三好學生 優秀學生幹部 學習上,她是佼佼者,有良好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