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少先隊員主要事蹟材料

2021-10-05 05:30:00 字數 935 閱讀 8401

aaa,男,現年12歲,現就讀於aa中心學校六(1)班。父母眼中,她是個聽話懂事的好兒子;老師心中,他是個勤奮刻苦,樂於奉獻的好助手;同學眼中,他更是個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甘於為同學服務的好榜樣。他時刻以是一名少先隊員為榮,更以少先隊的章程嚴格要求自己,是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

一、 嚴以律己,模範遵守校紀校規。

進入小學,他能嚴格按照老師的要求,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在平時的學習中,一板一眼,加強練習。她優秀的表現得到了老師的認可。

他能在這項活動中,始終嚴格要求自己,並且還督促其他同學嚴守守則,在同學們的心中樹立了威信。

課堂上,她總是專注地聽老師講課,認真的做好筆記;課外活動中,他嚴守安全規範,積極鍛鍊。入校六年來,他嚴以律己,以把學校的要求內化為自己的自覺行為。團結同學,全力奉獻班級管理。

處處以身作則,不僅在行為規範上為同學們樹立了榜樣,更是全力協助老師,幫助老師管理班級,是老師最得力的助手,更是同學值得信任的好「領導」。

他總能很藝術地處理違反紀律同學,幫助他們改正錯誤,不僅讓同學口服,更讓同學心服,使班風越來越好。

每天早晨,她都會早早地來到教室,協助班幹部安排同學值日,為一天的學習提供乾淨整潔的環境;爾後她會協助課代表帶早讀,有她在的早讀總是書聲朗朗。

二、 勤奮刻苦,努力追求全面發展。

在學習中,他有著一股鑽勁兒,不向任何一道難題低頭。不恥下問是她的好習慣,正是這種好習慣促使她不斷發展。每當遇到在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他總會耐心地盡其所能,認真講解。

上課時專心致志,課下作業認真完成,正是她的刻苦,使得他的成績節節攀公升。

勤奮刻苦是他的學習常態。他自己曾說過:「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相信全面發展的他一定能做到最優秀。

不僅如此,他在體育、藝術方面也積極發展,多次參加班級和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取得不錯的成績。

總之,作為一名寺臺中心學校的普通同學,他是勤奮刻苦的;作為一班的「領頭羊」,她無疑更是讓人放心的;作為一名少先隊員,她更是優秀的。

優秀少先隊員主要事蹟材料

郭昕碩,男,11歲,現就讀於洪洞縣趙城鎮古屯小學,是六年級的一名小學生。他愛好廣泛,品學兼優,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學習刻苦,成績優秀,是乙個德 智 體 美 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在眾多園丁的辛勤培育下,他通過不懈的努力,成長為全面發展的優秀少先隊員。一 品學兼優 屢獲佳績。郭昕碩同學自入學至今,多次被...

優秀少先隊員主要事蹟材料

楊昀沁,務川泥高中心完小五年級 1 班的學生,現任學校中隊長,曾任班級的中隊長,她愛好廣泛,品學兼優,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做事執著,有毅力,學習刻苦,成績優秀,是乙個德 智 體 美 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乙個文靜且聰慧的女孩。五年來,在眾多園丁的辛勤培育下,她通過不懈的努力,成長為全面發展的優秀少先隊...

優秀少先隊員主要事蹟

王璟,女,2005年3月出生,是赫章縣哲莊鄉中心小學五年級 2 班班長。她是品學兼優的孩子,在老師的關懷呵護下,在家長的薰陶影響下,她的德 智 體 美 勞得到全面 均衡的發展,成了一名學校的好學生,家庭的好孩子。五年來歷任班長,連續五年被評為 三好學生 優秀學生幹部 學習上,她是佼佼者,有良好的學習...